不支持Flash

沈阳今报:结婚吧华仔,拜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17 沈阳今报
沈阳今报:结婚吧华仔,拜托(组图)

结婚吧,要不身体不好

沈阳今报:结婚吧华仔,拜托(组图)

唯一承认的女友喻可欣

沈阳今报:结婚吧华仔,拜托(组图)

和关之琳合拍几十部电影都不来电

沈阳今报:结婚吧华仔,拜托(组图)

一劳永逸 断绝极端分子残念

  杨白劳因为女儿的事自杀了,杨丽娟他爹也因为女儿自杀了。前者是大悲剧,后者是荒诞剧。刘德华有错吗?这是现在争论的焦点,俺要说,刘德华,你有错!你的错就是不结婚,你不结婚就有人有幻想,有的人有幻想她就疯狂,她一疯狂就有人倒霉,她倒霉就是因为刘德华不结婚!你说我强词夺理是吧,这强词夺理的事儿还少吗?

  华仔啊!你为什么不结婚啊,那么多好女孩在你身边晃悠,你要是早结婚,你儿子都要接班了,你的粉丝们也心里和谐了。

  年少不识情滋味

  别看现在刘天王对啥事都捂着盖着不说,其实少年时候的华仔也是情场猛将,用五天时间就将

性感明星喻可欣追求到手,然后不顾无线电视台的反对,高调公开恋情。刘喻二人相识时仅二十出头,一个是香港影视圈的英俊小生,一个是琼瑶电影世界中的清纯少女,从此电光石火,郎情妾意。像所有陷入热恋的男孩一样,年仅21岁的刘德华多情、温柔、疯狂,同时又多疑、猜忌、犹豫,他在事业和爱情之间彷徨,在情人和影迷之间躲闪,却最终为事业舍弃了爱情,成为一代“天王”。可惜,初恋根本不懂爱情,喻可欣,也是华仔唯一公开承认过的女友。

  美人如花不来电

  是不是曾经沧海难为水?从情场撤退之后,刘德华又先后与三位合作过的女星传过绯闻,但都是扑朔迷离,华仔再也没有承认谁是他的女朋友。《神雕侠侣》是刘德华最珍爱的电视剧,据说就是因为他假戏真做,爱上了陈玉莲这位美女姑姑,每天盼着去片场开工,盼着见到“姑姑”。刘德华虽与多位女演员有对手戏,但只有望着陈玉莲时,眼神是发亮的,目光是深情的。不过当时如日中天的周润发也在追求陈玉莲,还险些为陈玉莲自杀,所以华仔与陈玉莲只能有缘无分。

  关之琳与刘德华合作最多,当年媒体也极力撮合。刘德华的影迷歌迷,从来都不曾把梅艳芳当成他的情人,只是当成他的兄弟。关之琳和刘德华成为好朋友,相对于梅艳芳要晚得多。根本原因,在于这两个人都是有性格有故事的人,他们各自的人生之路,交集太晚。刘德华曾评价说,关之琳是他所见过的真正的美女。言外之意,他在娱乐圈见过那么多亮丽女人,与真正美女还是存在距离的。

  关之琳是刘德华的半个情人,是影迷们认定的。可刘德华对于关之琳,似乎并不来电。关之琳对于刘德华,似乎也只有朋友之谊,而没有爱情。记者问起她对刘德华的印象,她不假思索地说:“他是个非常全面的演员,拍戏的时候,很照顾人。当然,他对所有的人都这样,让人很有安全感,是绝版的好男人。”而今,刹那芳华弹指老,关之琳容颜老去,刘德华事业正隆,两人早不是搭调的绯闻对象了。

  缥缈的影子情人

  江湖传说,自从1984年刘德华和朱丽倩相识之后就再也没分开过,对于这样的事实他总是很含糊地反应,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一直到1999年,香港《忽然一周》拍到了朱丽倩跟佣人从刘德华家里一起出来买菜的照片,这段“地下情”才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居家女友”曝光之后刘德华立即召开记者会回应外界,但是他仍然贯彻“不答感情问题”的作战方针,然而他当时的话依然暗示女友就是朱丽倩:“我不愿多讲感情事,传闻就让它继续下去,如果是真的就没有问题,可是万一将来的女朋友不是这一个,那就惨了!所以如果是真的,你不如等将来恭喜我……这件事被公开我很高兴,不管是真是假,最起码它不是丑闻,这些都是我的家事!”这么多年,刘德华的每一个朋友都知道朱丽倩和他在一起,他也经常带着朱丽倩去参加朋友的聚会,但在聚会上从来不会张扬地介绍朱丽倩,只是随便地打个招呼,而朋友们当然是心照不宣的。

  如今,终于有疯狂的歌迷闯出祸端了。华仔,你又不用供房子,你又不用操心老人的赡养安置,你又不用担心没工作,你为什么还不结婚?为了粉丝的安定,求求你,结婚吧!好好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