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电影中横刀夺爱必杀八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1:54  新浪娱乐
细数电影中横刀夺爱必杀八招(组图)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海报

  俗话说得好,“朋友妻,不可欺”。不能勾引二嫂这是江湖道义,像《古惑仔》中的陈浩南因为中迷药染指了兄弟的老婆,就要受被香火烧身之刑。不过话说回来,今时不同往日了,现在流行的是“朋友妻,不客气”。当然这并不是什么大逆不道的话,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无论是人们的伦理观念还是自我意识都有了很大的改观。毕竟如果有能力去追求幸福,还有谁愿意像《卧虎藏龙》中李慕白和俞秀莲那么痛苦呢?就像《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跟朋友的前女友谈恋爱,也是一次新鲜惊喜的体验,因为这一过程会让人明白什么叫做珍惜。

  不过话说回来,想追朋友的女友,横刀夺爱,可不是一项简单的工程,操作起来相当有难度,毕竟这是龙争虎斗,不但要个人素质过硬,也要有技巧。其实涉及到喜欢上朋友妻的电影不在少数,远到大导演张彻《刺马》,近到10月22日上映的《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从中不难看出一些必要的门道。

  招式一:浪漫柔情

  浪漫对女孩子来讲绝对是最有杀伤力的武器,试问哪个美女能对一个不断给自己惊喜和新鲜感的男人动情呢。《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的情圣陈坤,充分发挥不输法兰西的浪漫特质。不但英俊浪漫,又有绅士风度,对女孩无微不至。别说是朋友女友了,大街上随便找一个美女,都能在短时间内沦陷在他的怀抱中,可惜这家伙不好好利用,做起来专业棒打鸳鸯的买卖,可悲可叹。

  招式二:英明神武


细数电影中横刀夺爱必杀八招(组图)
《投名状》

  英明神武是男人的魅力,更是令女性钟情的必备条件。无论是陈可辛《投名状》,还是大师张彻的经典作品《刺马》。老大都是胸怀壮志、而且智慧果敢。能够军帐中能运筹帷幄,战场上又能舍生忘死,这种有勇有谋的男人,绝非目光短且的一介武夫可比。哪个女子能抵挡这种优秀的男人呢。不过话说回来,像庞清云和赵二虎那不只是朋友,更是纳了投名状的生死兄弟,勾引二嫂确实太不道义了。就算放现在,也得被鄙夷。

  招式三:成熟稳重

细数电影中横刀夺爱必杀八招(组图)
《咖喱辣椒》

  女人都喜欢成熟稳重的男人,毕竟恋爱不是照顾孩子,目的是找个值得托付终生的人。《咖喱辣椒》中张学友周星驰为了追求美女柏安妮反目成仇,虽然枪林弹雨中冰释前嫌,但电影中柏安妮喜欢的是成熟的张学友,而非不安分的周星驰。不能让女生感到安定睿智,又怎么能泡妞儿呢。

  上面三招都属于个人素质方面,如果个人条件过强的话是追女孩自然事半功倍,但如果自己感觉一般的话,就要好好研究这些手段了。

  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一开始陈坤绝对是个伟大的男人。能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直接把自己的前女友介绍给陆毅,并且费劲心机撮合两位。这是什么精神?这是高尚的舍己为人精神。虽然最后出尔反尔,还差点跟好友翻脸,但陈坤这一举动,十分壮观。同时陆毅估计也是泡兄弟女友的男人中,最轻松、最没负罪感的一个。送上门的,不要就是不给朋友面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