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电影中横刀夺爱必杀八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1:54  新浪娱乐

  招式四:趁虚而入

细数电影中横刀夺爱必杀八招(组图)(2)
《人鬼情未了》

  电影《人鬼情未了》中山姆与莫莉是一对情侣,但山姆被好友卡尔设计杀害后,卡尔趁虚而入,立马换一幅嘴脸百般讨好莫莉。若非他的对手是鬼不是人,估计早晚得手。《纵横四海》里张国荣追到发哥的女友钟楚红,就是趁着发哥生死未卜的时候,瞅准了时机下手,立马手到擒来。趁着女人感情空窗期的消沉落寞,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这招可谓是百试不爽。

  招式五:讨好长辈

细数电影中横刀夺爱必杀八招(组图)(2)
《新上海滩》

  从长辈身上下手,也是一条追女孩的捷径。《新上海滩》中,就算许文强和冯程程早就结识,并且相互爱慕,但家长那边不过关,女儿照样不嫁给你。其实丁力真没和许文强怎么争,一切都是冯大老板的计谋。不过这种不顾女儿幸福的老爹,也就这么一个了。

  招式六:任劳任怨

细数电影中横刀夺爱必杀八招(组图)(2)
《摇摆de婚约》

  真心爱一个女孩,就得包容她的小脾气,给她一个能够倾诉和发泄的空间。《摇摆de婚约》里,朱玉辰一再忍受姚晨失恋后的歇斯底里,不但任劳任怨,还会用美食去打动对方的心。试问这么一个老婆指东他不向西的绝种好男人,有几个女孩能不被他打动。女孩最喜欢的,还是一个肯为自己付出,带给自己安全感和温暖的男人。

  招式七:财大气粗

细数电影中横刀夺爱必杀八招(组图)(2)
《图雅的婚事》

  没钱甭想泡妞儿,有钱才是硬道理。现在美女们都越来越实际,没钱、没房、没车,怎么给人家幸福。想一起生活,就得考虑柴米油盐。看《图雅的婚事》中图雅就算是带夫再婚,也得找个有钱的。朋友森格要是没那些牛羊,和自己的汽车,也不可能追到这位草原上有名的美女。

细数电影中横刀夺爱必杀八招(组图)(2)
《多情剑客无情剑》

  招式八:感化教育

  估计《多情剑客无情剑》中龙啸云追李寻欢女友林诗音的手段最高明了,抓住了李寻欢的性格弱点,再施以恩惠,然后简单说句“我喜欢诗音”,李寻欢直接把女友和家产都送给了他,这才叫不占而屈人之兵。当然李寻欢也是个另类,被人家感化教育几句就能直接葬送自己的幸福,就这种智商和性格,放现在也是传销人员下手的重点目标。Solo lau/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