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谢霆锋痛恨男人吃软饭 否认受女友王菲照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19:12 新浪娱乐
谢霆锋痛恨男人吃软饭否认受女友王菲照顾(图)
谢霆锋未受王菲照顾,并扬言最憎男人吃软饭

谢霆锋痛恨男人吃软饭否认受女友王菲照顾(图)
王菲未有到台湾为霆锋打气。(资料图片)

谢霆锋痛恨男人吃软饭否认受女友王菲照顾(图)

  谢霆锋与一名香港周刊记者的纠纷于今日开庭,而昨日他在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逐一解释香港传媒对他的“误解”。

  对于与王菲重修旧好,台湾传媒先问王菲是否到了台湾陪他?霆锋说女友没有到台湾,引起揣测的原因是前日他想吃牛肉面故到了“西华”,由于“西华”是阿菲平日惯常下
塌的酒店,故令人有联想。不过当香港记者苦候他拍MV后,问他阿菲是否到了台湾与他相会之时,他则笑而不答。明显地以不同面孔对待两地的传媒。

  指被包传闻侮辱人格

  有传王菲对他照顾得无微不至,对他照顾有嘉,甚至他租住每月十二万月租的裕景花园、Band房、买结他,甚至买衫,全部由阿菲包起。

  对传言霆锋激动地否认,并说:“我谢霆锋交女朋友,不是一个这样的人。我最恨男人吃软饭,传媒指我与阿菲一起是为了钱。我已请会计师计算我的收入与支出,并会公开证明。”他称传闻不单污辱了他的专业,更侮辱到一个男人的人格。

  谢霆锋亦趁机会大数香港传媒的不是,他说前日到?至机场狂奔是迫不得已。因为现场太多记者,他在通道进退两难,而有一班日本游客在他背后埋怨。他指香港记者不守秩序,加上两地记者又争位吵架,他才忍不住笑了,最后选择掉头走。

谢霆锋痛恨男人吃软饭否认受女友王菲照顾(图)
动作多多的霆锋昨摆出和平手势

  自喻为白老鼠

  至于他驾车经常与狗仔队的车有碰撞,他也认为是记者的错。谢霆锋称狗仔队经常以两辆车前后包抄,特别易出意外。谢霆锋又自喻为艺人中的白老鼠,大家不理会他的死活。

谢霆锋痛恨男人吃软饭否认受女友王菲照顾(图)
为何竖起拇指?

谢霆锋痛恨男人吃软饭否认受女友王菲照顾(图)
合十念阿弥陀佛?

  王菲未赴台湾

  此外,王菲身在香港却被传悄悄到了台湾支持霆锋。王菲经理人陈家瑛闻言说:“有无搞错呀?”她称阿菲一直在港,并指传闻无聊。(明)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10163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