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介入“锋菲恋”专题 >正文

谢霆锋不日开庭 张柏芝首次回应复合传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9日08: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霆锋不日开庭张柏芝首次回应复合传闻(组图)
霆锋不会有事的

谢霆锋不日开庭张柏芝首次回应复合传闻(组图)
我真的很无辜

  大洋网讯:日前张柏芝在接受香港一家媒体的专访时首度开口回应与谢霆锋复合的传闻.

  对与谢霆锋复合的回应

  主持人提及早前柏芝以“阿嫂”身分召集霆锋好友开派对最近是否因为开PARTY一事
时,柏芝急忙辟谣:“其实我真的想解释一下,当晚我是和我弟弟去的,接着跳舞时,见到一个朋友,他见到我后,带了我进房间,原来当晚是他的一个朋友的生日,我就进去和他们玩呀、聊天的。当然,走时当然一起走了。当天很多记者,你都知道香港记者,当天的新闻,第二天肯定会登出的,第二天我就去买报纸看,谁知连续两天都没新闻出,我就知道他们肯定是计划着一些有故事来,他们说到了我主动约他们出来玩,我是没有他们任何一个人的电话号码,我觉得我很无辜,也很无奈,我是没有办法去回应。观众应该明白到,如果不是他们有计划地进行,第二天报纸肯定就是有新闻看了。”

  而当主持人提到"霆锋嫂"时,张柏芝更是气愤的说道:“我是扫把呀,那有霆锋嫂!”

  对霆锋开庭的回应

  谢霆锋不日就将开庭,对此张柏芝则乐观的表示:“他会没事的,因为霆锋很勇敢,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一直向前走,面对人生,OK了。”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12697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