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露诞辰80周年纪念专题 >正文

组图: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最后艳影重现人间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16:39 深圳商报
组图: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最后艳影重现人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最后艳影重现人间

组图: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最后艳影重现人间

组图: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最后艳影重现人间

  梦露从一个寂寂无名的模特成为银幕上倾倒众生的绝代尤物,

  她的成名路与众多时尚摄影师密不可分。

  有好几位摄影师与梦露私底下是好友,

  这种亲近也使他们能更准确地捕捉到梦露的各种美。

  而这些摄影师透过镜头捕捉到的梦露也各有不同,

  某种程度上,正是这些千姿百态的摄影作品成就了一个性感的神话。

  昨天--8月5日,是玛丽莲-梦露去世41周年的纪念日。原名诺玛-琼-培克的玛丽莲.梦露生于1926年6月1日,50年代和60年代初,这名从孤儿院出来的姑娘红透整个好莱坞,成为影史上最著名的性感女神。1962年8月5日,36岁的梦露神秘地死于寓所。40年来,梦露一直是众多女星模仿的对象,她已经渐渐成为一种文化象征。

  摄影师波特-斯特恩的作品《最后的肖像》,拍摄于梦露去世前六周。在这些梦露最后的影像里,她艳光依旧,但底片上的橘黄色交叉,却是梦露亲手划上去的,她还用一支发夹在大量的彩色反转片上反复刮上深深的痕迹。据说这是因为当时她对自己的状态极为不满,不希望留下这些底片。

  1982年,在梦露死后的20周年时,BertStern从拍摄的2500张照片中选出未被破坏的影像出版了《最后的肖像》,在梦露的30年的忌日,他采用最新的计算机技术开始修复那些被毁坏的底片,终于让它们重现人间。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34300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