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晓明:爱心不落人后 搞笑拍卖会充满温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8:1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晓明:爱心不落人后搞笑拍卖会充满无限温情

  明星做善事本不足为奇,有捐款艺演的,有做慈善活动代言人的,但似黄晓明这般生动有趣参与,记者也算是头一次见着--整个就是笑声不断,感动也不止。

  在一档名为《综艺新势力》的节目里有一个招牌单元“超级拍卖会”,在这里通过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拍卖的形式把一些明星的物品在节目现场拍卖,拍卖所得款项捐给相应的慈善机关。构思虽称不上创新,但也贵在有意义,把综艺跟善事很有益的结合在了一起。所以有很多圈内的明星也纷纷在这个节目上慷慨拿出自己的心爱之物,这次黄晓明就成了这档节目的坐上客,私人物品自然是让节目组好好“搜刮”了一遍啦。

  据节目组人员透露这次晓明拿出来拍卖的物品是他们节目开办以来数目最多的,而且当节目组工作人员从他家里带走一部分拍卖物品后的一天,晓明自己还拎着两箱满满的东西来到节目组,问他们还需要挑哪些用来拍卖的,这么实坦的人,成为节目组的佳话。更好笑的事,工作人员从这箱子里发现了一个包装精美的小饰盒,好奇地他们当时打开红色的饰品盒里面有着一件用纸包裹的东西,打开一看所有的人都笑翻了,原来里面是一颗晓明小时候掉过的龋齿。

  最后节目组确认十件拍卖物品,每一件都是陪伴晓明多年的物品。当在节目录制现场,晓明面对着摄像镜头,讲述着一件件物品的“历史”时,现场观众感动与笑声并存。他展示的第一件拍卖物品是一个拍戏时会随身携带的电暖手壶,这个冬日在剧组的日子里必不可少的取暖工具是晓明的贴身之物。而第二件和第三件拍卖物品则包含着一片浓浓的母爱--一个是真皮笔记本,一个是带录音器的随身听,它们都是他刚刚进大学时,妈妈送给他的奖励物品,因为当时能拥有一个真皮带计算器的记事本对他来说是相当珍贵的,所以里面他一个字都未曾写过;而那个随身听是伴随着他一天天练好普通话的好帮手,这两份特殊的物品晓明一直保留了八年,但为了做善事也忍疼割爱了。而那块“casio”防水电子表更是藏着一件晓明大学时期的糗事,这块手表是他刚进大学时,收到的第一件非常有价值的生日礼物。

  当他知道这一款是最新防水的时候,是手表天天不离其身,洗澡时戴着,下雨时也带着,就怕没人知道他的手表是防水的。而其它的几件物品分别有他早期拍《花妮妹妹》时所佩带的四款个性十足的银饰,他最喜欢的服装品牌“阿曼尼”T恤,随身携带的钱包。

  当主持人何炅一声:“开始拍卖!”这十件物品就以十元的价格起价了,整个节目录制现场举牌、叫价的人此起彼伏,大家不仅因为这是晓明的珍爱物品,也因为其中包含的浓浓情意而对它们大为感兴趣,谁也不愿意它们落入别人之手,特别是赶到现场支持他的忠实影迷们。当价钱被抬高至了385元时,晓明自已抢过主持人的话题,报到“我出385.1元。”其实他的用心在场的都知道,他的影迷也为了支持他这份爱心,最后把价位锁定在了385.5元。接下来的第二件特殊拍卖,何炅卖了一个很大的关子,只说这份物品不是一件实在的东西,但是却与黄晓明有着紧密的联系,甚至连黄晓明本人也不会知道这件拍卖品是什么。在主持人的这样一翻填油加醋的表述下,拍卖价也直线上升,其中还不乏有男性影迷竞标,只吓的黄晓明想当场“落荒而逃”,最后这件神秘拍卖物又被黄晓明的影迷会以346元的高价拍的,当影迷代表上场时,何炅才揭开了神秘礼物的面纱——与黄晓明在现场进行一次模拟婚礼,顿时包括黄晓明在内的所有观众哗然。但为了完成这次的义卖,忍住大笑的黄晓明与影迷代表完成这次搞笑版婚礼。当影迷代表他的影友会向他说出:“我们永远爱你!”时,晓明深深的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以表示对影迷支持的感谢。最后何炅宣布整个拍卖所得总额为“731.5元”时,晓明面对镜头大声宣布:“今天这些钱都由我来出了,我的影迷因为支持我而来,我愿意为他们付出!”顿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虽然这种形式的义卖活动可能会让人觉得有点哗众取庞,但是以小见大,也让人看到在这种场合下明星最真实的一面。你捐赠是何物,捐出的款项是多少其实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有这颗心,你向大众传递的是怎么的一种态度,这一点黄晓明都做到了,也让人触碰到那个在荧幕前光鲜角色以外的他——一个真实,而善良的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黄晓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