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歌神许冠杰重出江湖 现身街头“继续微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1:5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退隐多年的歌神许冠杰,日前终于被媒体拍到他的“神踪”。虽然许冠杰已年届五十六岁,但丝毫不见老态,不但五官没有走样,更是健步如飞,身形比四年前复出拍《大赢家》时清瘦了很多,看来许冠杰为5月的复出演唱会,积极瘦身已见成绩。

  据悉,生活习惯十分健康的许冠杰,有早睡早起习惯,日前许冠杰驾车出外,被人认出他的座驾车尾贴有其偶像“猫王”ELVIS的肖像,十分醒目。许冠杰到达香港大埔市中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后,停好车,就步过马路买报纸,步履轻快,表现得十分有冲劲。

  由于叶倩文近日无意中踢爆许冠杰已经做了“老爷”,他的长子怀恩刚在美国结婚,叶倩文意识到自己多嘴后即表示要致电向许冠杰的夫人道歉,而日前被拍到的许冠杰头戴cap帽,穿花恤衫衬运动裤、波鞋,加一件外套挡风,架太阳眼镜,戴腰包,打扮十分平民化,但贵为一代“歌神”的他,依然被不少路人认出,更有市民上前和他打招呼,许冠杰表现得十分亲切,和他们点头微笑,完全没有架子,买完报纸后许冠杰即驾车返家。

  这次许冠杰决定重出乐坛,绝对是香港乐坛盛事,有消息说原定今年6月在香港红馆举行的演唱会,现在已经提前到5月末举行,据主办许冠杰演唱会的艺亚洲负责人丘亚葵表示:“红馆档期已经满了,但是很高兴从公布许冠杰开演唱会以来,有一两个主办机构肯让出红馆档期给许冠杰,而现在许冠杰暂定由5月29日至6月10日举行十场演唱会,因为中间有几天是别人的档期,如果对方不方便让档期,正好许冠杰演唱会中间有几日会休息,细节要跟红馆方面谈。”丘亚葵还透露许冠杰希望用经典歌带出“继续微笑”讯息,并且他近来一直到录音室练歌,目前状态一流。

  许冠杰毕竟已经是五十六岁的老人,连续十场的演唱会能否撑得住令歌迷们大为担忧。

  许冠杰复出之路

  1992年歌神许冠杰光荣退休时,一连举办了数十场演唱会告别乐坛。许冠杰把粤语歌从登不了台面的下里巴人地位提升到登堂入室的地位,对香港乐坛贡献颇多,加之他是从贫穷之家出身的明星,一直被大多数香港人视为偶像,甚至是努力的方向。

  今年刚好是许冠杰踏入歌坛的第40个年头,也许出于稳妥考虑,许冠杰复出演唱会暂定10场左右。在复出歌坛的消息传出前,有关许氏兄弟会复出影坛的消息早已见诸报端。看到别人拿自己当年的老戏做噱头也能吸引观众,许氏兄弟确有复出意愿。不过,据圈中知情人透露,许冠杰兄弟复出拍戏的事暂时无着落。

  因为香港目前电影市场不景气,很多天王天后级的新人的电影尚且不卖座,因此投资商对三兄弟的复出之作可能会持观望态度。如果许冠杰的演唱会能够大获成功,或许对他们兄弟三人日后复出拍片会有帮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