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H.E在上海集体亮相 拍卖各自的心爱物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S.H.E三位女孩在上海集体亮相,拍卖各自的心爱物品。这是Ella伤愈后S.H.E全体成员首次面对上海歌迷。

  三位可爱少女如今的一举一动都能迎来无数喝彩,她们拿出自己的贴身物品现场拍卖,Ella的一条手帕、Hebe的一个背包、Seli?鄄na的一根皮带居然拍出了上千元高价。三位成员不断露出惊讶表情,Ella更是高举槌子,有模有样地当起了拍卖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虽然S.H.E是以公益者身份将拍卖所得的款项全部捐献给了青少年基金会,但三人对歌迷的支持还是感动万分。当被问及三人凭借什么有如此大魅力时,一向搞怪的Ella脱口而出:“因为我们的歌好听啊”,Hebe却将自己的出名看成是最魔幻的事情:“以前在电视上看到偶像好兴奋啊,而现在居然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很魔幻哦。”一说起自己将在北京和自己的偶像王菲碰面,三位小女生立刻兴奋起来:“我们一定会带好相机,对她一阵猛拍。”(上海青年报图/新闻晨报)

  又讯前日,S.H.E在香港举办了新专辑《奇幻旅程》的签唱会,结果吸引了数百位歌迷接机,更有超过3000名忠实Fans冒着烈日赶到签唱会上为偶像助威。S.H.E穿着色彩鲜艳的靓丽春装在舞台大展歌喉。而前段时间腰伤恢复的Ella则是全场最为卖力的一位,在台上又蹦又跳异常疯狂。(任宏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