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暗香》著作权案二审判决 沙宝亮公司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8:27 新浪娱乐

  歌曲《暗香》著作权诉讼案昨日二审判决正式下达,对此沙宝亮所属公司“现代力量”发表了如下声明:

  近日很多媒体朋友向我们询问《暗香》诉讼案的情况,我们很乐意披露该案的最新进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二审判决已经于2004年3月22日生效,判决结果应受尊重。根据二审判决,针对沙宝亮的诉讼请求已经全部被驳回,对本案有关的全部事实和行为,沙宝亮个人不存在任何过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有关我公司制作(非发行,销售)CD,MV的行为,判决参照有关法定许可付酬标准,将争议金额确定为一万两千元。其余一审判决内容均已撤消。

  此案自2003年11月进入诉讼程序以来,受到媒体朋友的广泛关注,我们向所有关心沙宝亮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公司初次涉及著作权纠纷,在处理相关事物的方法和方式上欠缺及时的、行之有效的举措,在加上讼程序时间方面的影响,导致了延迟支付陈涛先生的合理费用,从而给陈涛先生带来了一些不必要的误解,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希望陈涛先生尽快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支付判决确定的款项。

  我们将继续努力维护演艺工作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潜心艺术创作工作者的工作环境。我们也将汲取此次纠纷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学习、执行知识产权法律,保护好有关各方的合法权益。

  北京现代力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