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台超视秘密武器亮相 (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27 新浪娱乐


台超视秘密武器亮相 异国男女斗嘴说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超视今天起加入娱乐新闻战场!每周一至五晚间6点推出筹备多时的的娱乐新闻节目《超视星新闻》,昨日(4月11日)举行首录记者会,两位被超视誉为“秘密武器”的主播:李喜真、姚元浩,以一身充满青春气息的粉红劲装亮丽当场。艺人张天霖、梁又琳、等皆到场为新节目站台打气,其中张天霖与梁又琳更精心准备了:代表独家新闻的“独”蛇布偶及喜真教韩文用的“教鞭”作为贺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两个人谈起这次坐上主播台的感觉,喜真难掩紧张的心情,操着可爱的韩国国语说:“最近不但每天很努力地读报纸、看新闻,为了上镜头要瘦瘦的比较好看,每天都只吃一餐减肥!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表现!”。被问到瘦了几公斤时,喜真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有时候太饿会偷吃饼干,所以两个礼拜只瘦了3公斤。以后还会继续努力!”;反观男主播元浩则是一派轻松老神在在,他透露:为了主持娱乐新闻特别请高人指点过几招,得到的最高指导原则就是“自然就好”!原来,人缘颇佳的元浩知道要主持娱乐新闻后,趁着拍摄老婆大人的空档常常缠着剧中的大哥大嫂-乃哥、嘉千,讨教一些主持的小窍门。看他胸有成竹的样子,想必是跟前辈们偷学的不少主持的技巧了!

  至于大家都很好奇:喜真的中文行不行呀?听到这个问题,元浩马上跳出来帮喜真挂保证,他说:“喜真的中文真的很好!连一些我们常用的俚语、流行语都说的很溜!她就常常骂我很‘卒仔’,不然就是一直问:‘为什么说我龟毛,乌龟怎么会有毛?’。谈到如何与其他娱乐新闻作区隔时,制作人常立欣表示:”现有的娱乐新闻都是采男+男、女+女或一人主持的形式,因此我们希望能将两位主播塑造成像一对异国男女朋友在斗嘴的感觉,从聊天中自然地呈现不同性别、国籍对新闻事件的看法!;此外,喜真来自韩国的背景也是节目一大卖点,将借助她的韩文长才扩大报导韩国娱乐新闻,并且为国内广大的哈韩族设计了韩文教学的单元。(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