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梁咏琪化身“传爱信差” 呼唤对盲人的爱(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8:13 新浪娱乐


梁咏琪化身“传爱信差” 呼唤对盲人的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为了关心视障者,爱盲文教基金会与台北之音、Hit Fm发起“白手杖爱盲行动”,希望在今年为视障朋友募得1万支白手杖。昨日(4月12日)梁咏琪更化身为“传爱信差”,希望唤起大家的爱心,让大家踊跃将感人视障朋友的小故事广为转寄。

  谈到与视障者的接触,Gigi说,平常在台湾工作结束后都会找盲人按摩服务,因为他们很专业,手的触感特好,每次按摩结束都让她非常舒服与满意,自己也有很享受这种被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摸的触感。Gigi说,她对视障朋友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手艺”很好,不过每次一定都会发生一样的笑话,许多的视障朋友按了一会儿后,由于Gigi长的太高,所以捏了许久都还按不完,看不到的视障朋友都会问道:“小姐,你很高喔?”她只好尴尬害羞的回答说:“嗯,没错!”,由于视障朋友看不见,所以他们的触感特别敏锐,Gigi觉得当她被按摩的那一瞬间真的是太舒服了,只是个子高的她并没有因为按摩部分增加而被加价。Gigi说,按摩是算节数的,台湾盲人按摩很专业价钱更公道。

  Gigi现场更与爱盲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郑龙水演出行动剧,示范“问、拍、引、报”四步骤,教导大家如果在街上遇到需要帮助的视障朋友。原本不知道“问、拍、引、‘报’”涵义的Gigi,一直把这四步骤当成“问、拍、引、‘抱’”:先询问视障者是否需要帮助,再轻轻的在视障者身旁拍出声音,引导他走路,最后再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称赞对方真的是走的太好了,让现场的人听到不禁都大笑了起来,心想这真是太棒了!那个被Gigi抱到的人都是一种幸福。后来经过纠正之后,Gigi正确的说出其中涵义,表示十分纯熟,让郑董事长十分满意,给了她100分满分的示范成绩。(阿通摄)图片请勿转载

  新浪娱乐讯:为了关心视障者,爱盲文教基金会与台北之音、Hit Fm发起“白手杖爱盲行动”,希望在今年为视障朋友募得1万支白手杖。昨日(4月12日)梁咏琪更化身为“传爱信差”,希望唤起大家的爱心,让大家踊跃将感人视障朋友的小故事广为转寄。

  谈到与视障者的接触,Gigi说,平常在台湾工作结束后都会找盲人按摩服务,因为他们很专业,手的触感特好,每次按摩结束都让她非常舒服与满意,自己也有很享受这种被摸的触感。Gigi说,她对视障朋友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手艺”很好,不过每次一定都会发生一样的笑话,许多的视障朋友按了一会儿后,由于Gigi长的太高,所以捏了许久都还按不完,看不到的视障朋友都会问道:“小姐,你很高喔?”她只好尴尬害羞的回答说:“嗯,没错!”,由于视障朋友看不见,所以他们的触感特别敏锐,Gigi觉得当她被按摩的那一瞬间真的是太舒服了,只是个子高的她并没有因为按摩部分增加而被加价。Gigi说,按摩是算节数的,台湾盲人按摩很专业价钱更公道。

  Gigi现场更与爱盲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郑龙水演出行动剧,示范“问、拍、引、报”四步骤,教导大家如果在街上遇到需要帮助的视障朋友。原本不知道“问、拍、引、‘报’”涵义的Gigi,一直把这四步骤当成“问、拍、引、‘抱’”:先询问视障者是否需要帮助,再轻轻的在视障者身旁拍出声音,引导他走路,最后再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称赞对方真的是走的太好了,让现场的人听到不禁都大笑了起来,心想这真是太棒了!那个被Gigi抱到的人都是一种幸福。后来经过纠正之后,Gigi正确的说出其中涵义,表示十分纯熟,让郑董事长十分满意,给了她100分满分的示范成绩。(阿通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