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梁咏琪撮合歌迷结婚 自己成家尚早(1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1:1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梁咏琪4月23日正式推出全新国语专辑《归属感》,发片记者会上,唱片公司特别安排她帮一对歌迷情侣撮合结婚,Gigi笑说当红娘的感觉真好,不过问她何时和男友郑伊健步入结婚礼堂,Gigi打太极回应说:“妈妈和弟弟都还没有找到另一半,除非他们都结婚了,我才会考虑自己。”

  Gigi说自己真的没想过结婚,“两人都是工作狂,像是今年初到现在我在香港只待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了三个礼拜,其他时间都飞来飞去,相处时间不多,加上我自己也还是需要妈妈照顾的大孩子,如果结婚了,没时间照顾家庭,是一种不负责人的做法,这点我和郑伊健都有共识。”

  至于另一个“阻碍”Gigi结不成婚的原因,却是来自妈妈和弟弟?Gigi笑说:“妈妈还没有找到男朋友,弟弟三年前失恋后到现在也还没有女朋友,我至少要等到他们两人都“嫁出去了”,那时候才有可能轮到我结婚。”

  Gigi说弟弟是个建筑工程师,个性很害羞,也是个工作狂,由于香港景气不是太好,前阵子弟弟一度想到伊拉克巴格达工作,想说当地需要重建,应该更需要建筑师,不过一听到弟弟想到战地,“我立刻拿出当姊姊的威严,极力劝阻他!”Gigi开玩笑说,过几天妈妈和弟弟要来台湾看她,乾脆趁机从歌迷中帮弟弟找一个女朋友好了!(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