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李明依加盟八大综合台 何笃霖现身祝福(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5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李明依加盟八大综合台,重新再执主持棒,新节目“新闻2手e”将从明天(27日)晚八点时段与观众见面。(26日)李明依圈内好友何笃霖现身祝福,两人热情拥抱,心直口快的李明依则开玩笑说,何笃霖送花别有用意,除了祝福她新节目开播,其实还有“答谢”的意思。李明依离开友台的命理节目,何笃霖的节目收视会立刻看涨!

  八大综合台抢攻八点黄金时段,为李明依量身打造“新闻2手e”,节目每周一至五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播出,内容以深度访谈介绍最即时的生活资讯。李明依说,现在晚上八点时段都被戏剧垄断,她在电台主持,不少听众反应很希望能看到不一样的节目。大众的心声,让她觉得除了戏剧和政论节目之外,可以给观众全新的选择。

  “主持人不是光出一张嘴!”李明依进一步表示,她接下新节目也因为可以从中学习和成长。面对收视压力,李明依则露出自信,她说以自己的“争议性”来说,多少能吸引一定的观众收看,加上她讲话心直口快,诙谐又带嘲讽,她不担心挨告,反而在身为人母之后,她倒是对字上面非常小心谨慎,深怕对妇幼群观众造成不良的影响。

  李明依加盟八大消息曝光后,不少媒体猜测她将取代于美人的位置,变成“八大一姊”。李明依开玩笑解释,是她名字的关系,她到哪个台都被人叫“依姊”!接着,她认为于美人的位置、市场她无法取代,相对于她的立场也是。而且她和于美人分占两个时段,根本不会分谁抢谁的饭碗。另外,大家关心李明依的合约问题。李明依解释,她和王钧的合约到今年九月,她到八大主持是由黄义雄居中、王钧协调,双方达成共识后,她以“外借”的方式到八大主持节目。在九月之前,李明依的唯一电视节目就只有在八大电视台的节目。

  面对先前的纠纷事件,李明依再度在主持界重新出发,她说,她喜欢八大制作节目的稳当、保守,她不否认当时还有别的台开出更好的条件,但只有八大合她的胃口。而价码方面,李明依承认比先前的高一点,数字她不便透露。她说,如果纯粹是想捞钱,她可能赚三年就闪人,问题是要闪到哪里?李明依透露,其实有不少上门的广告找她,但这些“置入性行销”的电视广告,以她的个性她不会接受。她只看发展性,而且把主持工作预设到50岁还要继续主持下去。“我的脸都还没打过肉毒杆菌呢!”李明依摸着脸笑说,还好她个子小,加上皮肤还不错,因此她有把握即使到49岁再来“整理”自己的脸一点也不迟。

  今天,和李明依有交情十多年的好友何笃霖带着花现身祝福,却被李明依开玩笑说是别有用意。现场主持人洪其德考问时事问答,李明依对答如流,一旁的何笃霖以他在命理节目的主持心得,笑说他可以问问“小鬼”,让现场气氛欢笑声不断。(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