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韩明星篮球赛专题 >正文
图文:韩国友人高价拍走姚明签名球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5:33 新浪娱乐


韩国RITZ CORP董事长裴常悦高价拍下姚明签名球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姚明为2007上海特奥会专门捐赠的有他亲自签名的休斯顿火箭队11号球衣即成为当晚慈善拍卖环节的重要关注点。

  备受关注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姚明人气旺盛,球技精湛,而是姚明的这件球衣还有一个特别的故事,3月20日的一次美商拍卖会上,姚明的球衣第一次开始了为特奥做贡献的历程,成为竞拍最激烈的一件拍品,最终以30,000元人民币的价格被一名在华工作了20年的美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国律师叶德华(Edward J.Epstein)拍得。但叶德华先生表示他将再次把这件球衣捐赠出来,不管以任何形式从这件著名的球衣上获得的经济利益都全部捐赠给特奥事业。在嘉里中心13楼叶德华的办公室里,我们看到了挂在他会议室里这件巨大的球衣。当我们问叶德华为什么这么做时,他表示,中国举办特奥会说明中国重视对弱势群体的关爱,我们都应该支持这项事业。姚明是中国优秀青年的代表,这件球衣留在我手里只是纪念品,把它捐出来,它可以利用姚明的影响力继续为2007年特奥会做出贡献。叶德华还说他希望到2007年能做一名志愿者,与中国人民一起共同为特奥会和特奥事业出力。

  此次是这件难得的慈善拍卖品第二次亮相特奥慈善晚宴,我们希望有更感人的时间来继续这个故事。

  最后韩国RITZ COPR公司董事长裴常悦先生以四万元的高价一举拍得,他表示自己曾经和姚明有过一面之缘,而且身为一个韩国人,希望对首次中韩明星慈善的大型活动有所贡献。

  组委会告知裴先生这件球衣的故事时,他表示很感动,觉得球衣的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了他的价值,包括的是世界各国人民对特奥运动的支持,他也希望能效仿叶德华先生的义举,让这件球衣带这众多的希望继续为特奥作出贡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