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韩明星篮球赛专题 >正文
组图:熊猫手机现场捐赠20万人民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6:07 新浪娱乐


熊猫移动向希望工程捐赠20万 希望工程办捐赠证书


慈善晚宴募捐现场填写支票 慈善晚宴慈善募捐善款50多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世界,一份关爱”2004名人慈善晚宴是继熊猫手机2004中韩明星慈善篮球赛举行的大型名人献爱心活动。于5月15日晚八点在上海金贸凯悦酒店举行。

  整个慈善晚宴共募集的义款超过50万,由上海市拍卖行总经理林一平先生宣布募捐结果后,和中国明星队队长张丰毅先生,韩国明星队队长孙志昌先生一同捐赠给2007上海特奥中心。

  本次活动的首席赞助商熊猫手机更现场直接捐赠20万给希望工程,盖建一所希望小学,以纪念此次国际慈善活动。2007上海市特奥中心向捐赠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T&T设计公司专为本次国际慈善活动设计制作的纪念杯现场赠送给中国和韩国明星篮球队。

  熊猫移动成立两多来,不论在市场销售、品牌宣传还是自主研发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好评。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熊猫移动非常希望能够通过参与一些活动,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本次赞助这场明星篮球赛,就是想为2007年特奥会、为中国残疾人事业、为中国希望工程等慈善事业贡献一点绵薄之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