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成龙俄罗斯街道镶牌匾 希望掌印留遍世界(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1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成龙的影迷遍及世界各地,最近俄罗斯成龙影迷会就成功向当地政府申请,效法美国的星光大道,在俄罗斯一条街道上镶嵌成龙的牌匾。成龙对Fans的支持十分感动,更希望将来全世界都可以留有自己的掌印。

  成龙表示,其实在十几年前已在俄罗斯成立了影迷会,当地的Fans都好崇拜他。他的Fans为了表扬偶像的成就,早在一年前就秘密向政府申请,在当地其中一条街道镶嵌上有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成龙名字的牌匾。结果,经过一年时间,俄罗斯政府终于批准,最近牌匾亦已镶嵌好,当成龙得悉此事后,令他感动非常。

  成龙指出,当地的Fans不是有钱人,但都肯出钱去做这件事,而且在申请过程十分繁复,故成功申请到也不是易事,估不到最后都可以做到。由于成龙工作忙碌,他希望未来一年可以有时间抽空到俄罗斯与Fans见面,并在牌匾上补打掌印。

   成龙称自己有个心愿,就是可以在全世界各个地方都留有自己的掌印。现在已有三个地方有他的掌印,分别是美国的洛杉机、香港及俄罗斯。 (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