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S.H.E为台北演唱会进行肢体训练大叫辛苦(1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3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S.H.E9月4日“奇幻乐园台北演唱会”开唱在即,S.H.E的各种演唱会训练课程也紧锣密鼓的展开!

  首先登场的舞蹈肢体训练,却让S.H.E苦不堪言地埋怨起自己体能状况不佳,还需要闭关多多修练!由于S.H.E的歌曲当中有“中东风”、“嘻哈”、“浩室”……各种不同风格,因此舞蹈在演唱会中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为此S.H.E也特地早早展开舞蹈肢体训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S.H.E原本以为舞蹈老师张胜丰,会要她们勤练每一首歌的舞蹈,记熟舞步,3个人还特地复习了一下之前的舞蹈才来上课,没想到胜丰老师却一点也不紧张于舞蹈部分的加强,反而要求她们从最基本的拉筋、伸展等肢体柔软度训练开始!张胜丰老师表示:“因为演唱会中的舞蹈比重很多,因此,为了让她们可以跳一整场不断电、不受伤,所以我希望能将她们的肢体关节训练的够柔软、够放得开!”老师一连示范了几个暖身动作,要S.H.E照著作几个律动及舒展的动作,原先S.H.E还蛮驾轻就熟,但老师看S.H.E状况不错,马上加重训练的量,让原本一派轻松的3个小女生马上叫苦连天!老师一声令下,S.H.E3个人便躺在地上抬起右脚,脚跟努力向上顶,接着老师要求大家将右脚使劲往身旁压,一定要碰到地板才算过关!HEBE忍不住痛苦地大叫:“我不要开演唱会了啦!我们退钱给歌迷,不要办了好不好?”SELINA也附和:“还是我们跟歌迷商量一下,演唱会别办了,我们把钱一起捐出来作公益好不好?”ELLA则是在一旁碎碎念:“真不知道老师到底是在玩弄媒体?还是玩弄S.H.E?我们有得罪老师吗?”不过后来换作2脚前后弓箭步,向下压拉筋,3个人就好多了!HEBE看到自己轻易的就达到老师的要求,忍不住跟爱犬田蹦撒娇:“妈咪这么厉害,要不要给妈咪奖赏啊?”没想到田蹦马上舔起HEBE的耳朵,HEBE吓得连忙制止:“这样太情色了,不要舔了啦!”一堂肢体伸展课下来,S.H.E也不免求饶!SELINA首先哀怨地表示:“我原本一直以为自己的舞蹈细胞还不错,上完了这堂课,我想,我知道了!我的骨头大概有50岁程度的僵硬吧!我连向下弯腰,手都摸不到地板!”ELLA则在一旁幸灾乐祸:“呵呵!我有腰伤的‘免死金牌’,很多动作都可以不用作!不过虽然SELINA的柔软度最逊,但她的身体曲线可是最赞的喔!”HEBE则是很“自觉”地表示:自己的协调度一直不太好,希望多上一点课会有改进!接下来,希望公司的课程可以多排一些,让我们可以更加充实我们的歌唱及舞蹈底子?!ELLA最后补充:“最好是干脆闭关休练啦!才能呈现最完美的演出给大家!让大家觉得值回票价!”

  日前在内地的一场表演,遇见偶像张惠妹,HEBE也特地请教阿妹:到底要怎样才能像这样又唱又跳?阿妹很亲切地提供自己的训练方式,阿妹表示自己常常会去跑步,跑完步马上唱歌,要能完整唱完一首歌才合格!因此HEBE也提出给自己的期许:“我要向阿妹看齐!希望有一天我能练到从跑步机跑完下来,还能唱歌?!”(图/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