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看十大电影比基尼形象--《濒于崩溃》玛丽莲-梦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4:35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946年,美国开始在太平洋上一个叫比基尼的小岛进行原子弹试验,不久,法国巴黎一位大胆的泳装设计师推出了一种新式泳装。由于这件泳衣太“凉快”了—由3块布和4根带子组成,揉成团可装入一只火柴盒——甚至没有模特敢穿它。最后,里尔德找了一位跳脱衣舞的姑娘,在一个露天游泳池旁举行了展示会,尖叫声此起彼伏,甚至有人当场晕倒。

  需要感谢的首先是碧姬-芭铎,通过她,比基尼开始成为时尚——在女权主义抬头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20世纪,男人们因此惊奇地获得了额外的福利;需要感谢的还有一大堆女明星们,她们的喷血造型,让乏味的生活变得更加乏味,可以满足幻想的电影由此越来越重要。

  《金色池塘》:简-方达

  在1981年的影片《金色池塘》中,简·方达演了一个叫切尔西的受到伤害的女人,当44岁的她穿着粉红色的比基尼跃入水中时,她柔和的身姿、成熟的风情与角色灵魂融到一起,有一种独特的张力和层次感,她让我们明白了,比基尼不只是身体性感的放大镜,它还可以切入到人的命运

  里,说出女人情感世界细腻悲伤的部分——世界从此记住了简·方达的艺术才华和完美体态。

  《偷香》:丽芙-泰勒

  高挑的身材,生气勃勃的脸蛋,还有脱俗的气质。在影片《偷香》中,丽芙·泰勒扮演一个谜一般美丽的十九岁少女,性意识的萌动里有着近乎原始的纯真气息、迷茫,既有恋父的娇憨,也有肉欲的惊艳。当她穿着黑色比基尼在艳阳下穿过田园和男人们的眼光,跳进游泳池时,柔美恬

  静的动作充满了青春魅力,与旁边裸着上身的一位中年妇女形成鲜明的对比——比基尼让隐藏在人体内部的时间压力显形。

  《濒于崩溃》:玛丽莲-梦露

  这是玛丽莲·梦露的遗作!在片中,梦露穿着丝绸比基尼,她完美的体型,自然弯曲的睫毛,洁白无瑕的牙齿和偶尔挑逗的动作,依然散发出肉欲、成熟、美艳、性感的气息,“回眸一笑百媚生”,但她的眼神里多出了迷茫软弱与错乱的味道。1962年8月4日,那天早晨人们还看见梦露

  脸庞鲜艳。谁也没有料到,这是临终前的最后光彩。

  《公元前一百万年》:拉蔻儿-薇芝

  1966年,随着史诗科幻巨片《公元前一百万年》的上映,“选美小姐”出身的拉蔻儿·薇芝,凭借影片中身着米黄色兽皮比基尼的那位野性十足的莱奥娜姑娘一角,跃升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封面女郎,其让人喷血的造型与狂放不羁的动作深入人心。1995年,在英国《帝国》杂志评

  出的“百名银幕女神”荣誉榜上,拉蔻儿·薇芝的名字还被排在第十八的位置,而直到现在,拉丁摇滚女王Shakira还不忘在舞台上模仿她的装束,大跳热辣要命的桑巴舞。值得一提的是,《刺激1995》里安迪墙上的海报,就是拉蔻儿·薇芝的性感剧照。

  《穿比基尼的姑娘》:碧姬-芭铎

  1952年,法国影星碧姬·芭铎身着无肩带圆点图案比基尼泳装,出演了电影《穿比基尼的姑娘》,她那亮丽、丰满而尚带点童真的女性风姿,令人一见便迷恋。碧姬·芭铎的性感超出了当时男权世界的尺度,以致于1958年,梵蒂冈甚至展出她的照片作为魔鬼的象征,但这不能阻止她成

  为性解放思潮的形象代表,比基尼开始迅速蔓延。那年代有这样一段关于芭铎的评语:“她的举止随便、洒脱,这正是大部分青年的要求。某程度上她成了特定的社会现象的代表。青年人,尤其是年轻女子不但学她的衣着、发型,甚至连她走路扭臀的姿态也毫无保留地模仿。”

  《霹雳娇娃2》:卡梅隆-迪亚兹

  说到比基尼,怎么能少了好莱坞的大美女卡梅隆·迪亚兹,在《霹雳娇娃2》中,卡梅隆一身性感的白色比基尼泳衣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为这部电影增色不少。实际上,这是导演特意安排的,如果没有泳装镜头,卡麦隆·迪亚兹的身材岂不是浪费了?影片中,当金发撩人、蓝色的

  双眸深情迷魂的卡梅隆在海上冲浪时,身体曲线随着海水起伏,长发在风中飘扬,优美而又有梦幻气息;她和同样穿着比基尼的黛米·摩尔的一场近身肉搏战也相当刺激。当年“卡梅隆泳衣”在全美掀起抢购风潮,难怪FHM评十年最性感女星,卡梅隆能坐上第二的宝座!

  BIKINI:《择日再死》——哈里•贝瑞 

  在007系列第20部《择日再死》中,与皮尔斯·布鲁斯南搭档的是“黑珍珠”哈里·贝瑞,在片中她穿着一身橘黄色比基尼,面露微笑从大海中出现的那个镜头堪称经典,在蔚蓝色大海的衬托下,性感的橘黄色把哈里·贝瑞浅棕色的皮肤衬托得熠熠生辉,而她略微昂起头露齿微笑的神

  情着实迷人,看过的观众很难忘记,而因此亮色系比基尼开始流行起来。事实上,直到今天贝瑞还会时不时从衣柜中翻出这件著名的衣服,除了留恋过去的无限风光,贝瑞还说:“每隔两个月我就会把这件比基尼试穿一下,如果穿不进去,我就开始少吃垃圾食品,这样做对于保持身材真的很有用。”

  《铁金刚勇破神秘岛》:乌苏拉-安德烈斯

  1962年,《007》系列的第一位邦德女郎乌苏拉-安德烈斯带着一股比基尼旋风刮过银幕。在这部《铁金刚勇破神秘岛》中,来自瑞士的金发美女出水芙蓉般地出现:身穿白色比基尼,腰间捆着一把猎刀,在蔚蓝的加勒比海海水中缓缓走来,美得令人窒息,沙滩女孩们纷纷效仿。她为之后的007系列电影奠定了天使容颜和魔鬼身材的邦女郎整体基调,可以想象,假如没有了安德烈斯,这部影片将是多么单调乏味。2000年在伦敦的一次拍卖会上,安德烈斯身上性感传奇的比基尼,以35000英镑的高价成功拍卖。

  《狂野的爱》:苏菲-玛索

  14岁时主演轰动一时的《初吻》而一举成名的苏菲-玛索,被称为“法兰西之吻”,兼有西方人的性感和东方人的神秘,浑身散发出不可抵挡的迷人气息和致命魅力。在影片中有一幕,苏菲-玛索穿比基尼坐在沙滩上,她的头发湿漉漉的,从衣服里面淌下水来。她把手塞到腋下,她的

  嘴巴微微张着,眼睛很深、很深地看到观众的眼睛里去了。

  BIKINI:《护滩使者》——帕米拉•安德森

  比基尼开诚布公地赞扬女人的身体曲线,在上世纪90年代,美国电视剧《护滩使者》抓住这个人性热点,在剧中安排了多位穿比基尼的演员,培养了一代代养眼泳装女郎,其中最著名的是性感女神帕米拉·安德森,她凭借骄人的丰乳,喷火的身材,成为一代时尚的偶像人物,号称“美

  国第一波”,将比基尼的热潮推向高峰。该剧已经成为世界上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连续剧,据估计在142个国家和地区内每周收看该剧的人数超过11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