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乐观女陶虹:首饰让女人“星”味十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2:1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岁的小陶虹,报考舞蹈班的同时又被花样游泳队挑中。除了轻盈的身段,运动给陶虹最大的影响是一种坚持到底的精神。从去年11月至今,已经接拍了4部戏的陶虹,可一遇到好剧本就像运动员遇到重大比赛一样,有那么一股不需要打兴奋剂的兴奋支撑着她,总是坚持到底,坚持做好。如果没有从影,此刻的陶虹应该是在花样游泳队做教练吧,“我真的很喜欢花样游泳。”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我看奥运要小心心脏

  “那天女双羽毛球比赛,打到11分‘平’时,我‘啪’的一下把电视机关了,过一会儿再打开一看,噢,赢了。朋友说我‘你这不是傻吗?最精彩的部分不看’,我想看,可我哪受得了那刺激呀。”

  健康的就是美的

  请陶虹谈谈保养,因为她看起来总是那么神采奕奕的,没想到她大呼“没什么秘诀!”,后来终于搜肠刮肚地想出了几条,供大家参考:

  游泳等运动给人最大的好处就是使身体的整体状态尤其是皮肤“倍儿好”!当然,因为高氯的水对皮肤有伤害,上岸以后别怕麻烦,每次游泳后都洗澡洗头,把全身擦满保养油就行了!要用好一点的保养油哟!

  别说你忙就不去健身房,我拍戏的时候再忙只要有空我就会去健身房里晃荡晃荡,把器械、瑜珈等运动都做一遍,感觉就是爽!

  在采访中,陶虹有许多让人捧腹之语不时蹦出,限于篇幅,只能列举一二:

  洞察真理型陶虹:“我喜欢做饭。咳,还不是因为不常做嘛,说喜欢做饭的人保证都不常做!嘻嘻。”

  勤俭节约型陶虹:“首饰我喜欢夸张的,要有效果的,带上让人眼前一亮的——要不然我买它干吗?可有时候我又觉得那些好看但夸张的项链,平时怎么戴出去呀?算了,太不合算了,还是买戒指吧,配什么衣服都行,比较有长期的价值。”

  自信自立型陶虹:“首饰让女人自信,真的,戴上以后‘星’味儿马上就出来了。而且经常换换服装、发型也能让我心情随之改变,自己给自己自信呗。”

  后记:一直咳嗽不停的陶虹可以说是带病坚持拍摄了这组照片。虽然她满不在乎的调侃自己“没关系,全国人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要将咳嗽进行到底!”,但是为了那些爱你和你爱的人,赶快治病、休息吧!(吕佳)

组图:陶虹佩戴海洋贝首饰 展现妩媚女人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陶虹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