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S.H.E演唱会倒计时 水晶天鹅装首度公开(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1:1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S.H.E奇幻乐园台北演唱会”倒数计时已经开始,8月30日S.H.E演唱会服装首度公开,为了展现诚意,S.H.E的第一场售票演场会光服装就订制了每人9套,最后再挑出7套,花费估计约500万。全台首创的“横式舞台图”也首度曝光,宽120公尺、高达6层楼半的舞台,连同道具、特效预计花费将高达2000万以上,舞台两侧及中央的3道伸展台更直入摇滚区,与歌迷来一场最近距离的接触。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S.H.E特地穿上由上千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手工缝制而成的纯白巴洛克天鹅装亮相,让大家先睹为快。S.H.E整装完毕,一出场衣服上数不清的水晶闪亮、耀眼,女人味十足又不失时尚感的造型,引起现场媒体与守候在外的歌迷们阵阵惊呼。谈到这次的造型,SELINA相当满意自己的梦幻造型,还跟大家夸口:“我们的服装预算是5开头喔。”HEBE脱口说出:“5百万喔。”SELINA还争着说:“这么美、这么有纪念价值,在我心中价值5千万啦。”不过满意归满意,SELINA还是开起自己的玩笑:“腰后头的袋子,感觉好象可以装一些糖果带着吃。”HEBE则是一直觉得自己裙摆的隆起部分很像“肿瘤”。ELLA一身马甲、七分裤装也展现了既性感又不失帅气的风格,不过ELLA也坦言:“我还是没办法适应高跟鞋,我想我会逼造型师去帮我找类似的球鞋吧,不然我宁愿光脚上台,也不穿高跟鞋。如果大家硬要逼我穿高跟鞋,那我想这应该就是整场演唱会中,最危险的部分了吧。”紧接着,S.H.E也公布了筹划已久、经过多次修改终于完成的舞台图,HEBE很自豪的跟大家献宝:“我们这舞台可是全台首创的横式舞台喔,整个设计主轴就是华丽、奇幻的乐园,因此舞台上会有一些海豚、人面狮身、恐龙的东西。”SELINA接着补充:“听说光海豚那些道具就花了快200万,而且这些道具也有玄机喔,整个舞台宽度120公尺,我看我们3个可以在台上跑个百米,让大家测一下速度?”ELLA则是很实际地表示:“我们光是记歌词、记舞步就很头痛了,舞台那么大,还要记走位,很可怕耶,不过我们一定会努力,一定让大家惊喜连连、看到最完美的演出。”

  S.H.E的演唱会训练课程,进入最后的重点阶段。3个人这几天主要都在加强边跳舞、边唱歌的功力,希望届时在舞台上可以呈现最完美的演出。ELLA代表发言:“不管快歌、慢歌我们整场都一定唱现场,这样才对得起花钱买票进来听我们演唱会的朋友们。”面对日渐逼近的演唱会,S.H.E3个人却有3种不同的心情。ELLA首先表示:“不知道耶!现在每天都很努力的练习,好象没啥感觉。不过只要有人提起,心里就会“熊熊”抖一下。”SELINA连忙捂住耳朵直要大家:“不要再讲了啦,好可怕喔。”HEBE则坦言:“我最近作了一个很可怕的梦,我梦到我上了台,才第一首歌,不但连歌词不记得,连舞步都忘光光。而且舞台那么大,我根本没办法跟其它两人求救,吓死我了!”不过紧张归紧张,S.H.E还是信心满满的跟大家用力催票:“还没去买票的歌迷,赶快去买喔!因为9月4日将会是S.H.E与大家永生难忘的一天!”(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S.H.E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