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皮褛衬衣配豹皮短裙 新造型闪亮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8:0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慧琳昨天出席Dior于上海举行的亚洲记者发布会,百余家来自内地、台湾、韩国、马来西亚等亚洲各地的媒体出席,场面相当热闹。Kelly身穿皮褛雪纺衬衣,豹皮短裙、鞋及手挽豹纹手袋,由圆型旋转舞台出场。其服饰充满今年冬季最流行的三种元素,可谓“流行指标”。记者会优先播出9月中推出的广告片及制作特辑,各媒体观看后,对Kelly于片中的造型均赞口不绝。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Kelly讲述其间拍摄的趣事,导演要求她拍摄全程要保持笑容,但不可露齿,当Kelly见到自己高雅而神秘一面,非常开心。Dior也送出很多产品给Kelly,现在Kelly 的家就好似有一个小型护肤品Counter。

  当晚,身穿银色晚礼服的Kelly,艳光四射,在场闪光灯闪过不停。Kelly分享其护肤心得时,透露她由高中时已开始注意皮肤护理。

  Kelly亦提及很多人遇到水肿问题时,都会避免饮水,她则极不主张。Kelly说:“遇到水肿时,反而需要经常饮水,让自己能多些去洗手间,这是对身体最好的排水方法。”

  当记者们问到Kelly怎样于忙碌的工作中与时间竞赛,Kelly称她会尽量善用每一分每一秒,例如坐车的时候,她会背诵歌词,不用浪费时间,做事更有效率。至于保持皮肤的心得,Kelly则认为应该要多喝水,喝和暖蜜糖水,晚上还要早点休息,有时间浸香熏浴就最好。

  当然,多听音乐,做个心灵的舒缓更是对外在保养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相信大家听过Kelly的新专辑之后,便会对次此有所体会了。(图片来源:环球唱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陈慧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