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小S假扮王力宏献吻 张惠妹大方接受(1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3:23 新浪娱乐
图文:小S假扮王力宏献吻张惠妹大方接受(1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到底是张惠妹还是小S,谁比较“哈”兼具偶像与实力的才子王力宏?小S曾经趁王力宏酒醉,上下其手,大吃王力宏的豆腐,连春梦的男主角都是他。张惠妹则一个不小心中了蔡康永的计,“承认”自己比小S“哈”王力宏。小S更假扮王力宏,问阿妹会不会接受王力宏的吻?阿妹说:“看当时气氛罗!”

  王力宏的才气和帅气,一直很吸引小S。小S很得意地表示,好几年前在PUB巧遇王力 宏,当时他们并不熟,就以“同行”的身份去找王力宏搭讪。一面聊天,小S一面试探性的用手触摸王力宏的胸肌,想不到王力宏因为喝醉了,对身体触碰一点也不介意,让小S摸个够本。阿妹更爆料,有一次他们一起吃火锅,小S居然把春梦的过程钜细靡遗的说给王力宏听。结果在场女生听了全都羞红脸,王力宏也只能尴尬地说“喔?really?”

  对于张惠妹与王力宏之间的友谊能不能再进一步,台湾中天“康熙来了”的主持人蔡康永似乎恨不得帮忙推上一把,动不动就用话来套张惠妹。小S则假扮王力宏,模拟了在录音室里、在弹钢琴时的各种状况,问阿妹:“如果王力宏趁着教你唱歌、弹琴的时候,想要强吻你,你会不会接受?”阿妹对小S的吻大方地作势接受,但如果真的是王力宏,阿妹说:“我和力宏,就顺其自然吧!以前我从来都不会隐藏感情状况,所以如果以后有,我会大方说出来。”(民、文/刘汉玉 图片:阿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