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Channel[V]音乐时尚杂志专题 >正文

2004时光游戏:各时期至炫潮流重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3:48 【V】音乐杂志
2004时光游戏:各时期至炫潮流重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家卫在《2046》里玩足了一场时光游戏,而在2004年时尚界和音乐圈中也如火如荼地上演了time mix的新潮流。

  没有人会忘记《乱世佳人》中瑞特·巴特勒送给斯嘉丽的那顶羽毛帽,你也肯定记得audreyhepburn在《窈窕淑女》中穿的那件Givenchy裙子,正风靡的未来战士的形象又是否让你想穿越时空......

  在今年,时尚其实是一场无时间概念的游戏,只要你能想的都能做到。文艺复兴时期的唯美,巴洛克与洛可可时期的华丽,古典主义与浪漫主义的结合,甚至印象派和抽象艺术都不分先后的在时装上出现。

  你也可以创造任何一个想象的形象,罗宾汉变成英姿飒爽的女盗贼,法国的庞贝度夫人和环球小姐的混合美人画了张艺妓风格的脸,穿着蕾丝和毛皮裙的完美女神,一切想象经过重组时都表现出时空交错的虚幻,具有非凡的张力。

  在时尚界如此趋势下,流行音乐也随风动。周杰伦,蔡依林等红牌歌手也纷纷打造复古+科幻风格的音乐,一时间R&B的调调大行其道。

  在面对如此丰富的想象和灿烂的文明,为什么不去打造近于完美的形象,这就是一个任你玩的领域,只要你够品,够胆,够炫。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