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莫文蔚想演长跑运动员 希望表演有新突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0:26 新浪娱乐
莫文蔚想演长跑运动员希望表演有新突破(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如何?

  莫文蔚:我觉得自己不是特意要做一些会引起话题的动作,我觉得好听就会唱。我们要做到大家觉得是够好,而且是非常满意。

  主持人:对自己演电影怎么看?

  莫文蔚:我觉得演电影越来越被动了,如果常常演同样的东西自己没有新鲜感,观众也没有新鲜感,所以希望每次都有一些突破。

  主持人:讲一下自己的穿着。

  莫文蔚:每年来盛典都是非常热闹,所以这么多年的教训,我觉得一定要选保暖的,所以我就选了这个外套,可是也是今年流行的。

  主持人:谈一下那些黑熊。

  莫文蔚:我期待很久,这是我自己非常想做的一件事,希望困子笼子里的熊能够出来。我今天戴的手表就是特别为我设计的一款,命名莫文蔚的,而且是献给那些黑熊的最新的手表,这些是限量的。

  主持人:现在想演什么角色?

  莫文蔚:有好几个选择,我一直想演一个长跑运动员,因为我长跑很厉害的。

  主持人:会经常去看那些动物吗?

  莫文蔚:这里有一个矛盾,我很爱所有的野生动物,我们尽量不要去打扰它们,对它们是比较好的,很想看它们,可是又不能经常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