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周杰伦陈冠希首次试穿单车服酷劲十足(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4:00 新浪娱乐
图文:周杰伦陈冠希首次试穿单车服酷劲十足(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2003百事家族慈善演唱会后, 百事家族再次汇合2004突破渴望公益慈善项目, 以行动推己及人。除了请到杜琪峰执导以单车为題的公益迷你电影外,一连串百事慈善项目将于12月20日起全面展开。头炮活动 “百事突破渴望首映慈善音乐会”将于12月20日晚上20:30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12月20日首映音乐会一贯百事创新风格, 結合迷你电影首播, 音乐会加拍卖品现场
展示。吴建豪、周渝民、古天乐、陈冠希将会身体力行参与。导演同演员跟观众一起分享拍攝花絮外,吴建豪、周渝民、陈冠希还将以歌会友。古天乐將与200名青少年合作,更会公布百事家族网上慈善拍卖详情及展出所有拍卖物品,包括9套百事捐出的广告服裝及9件艺人捐出的私人物品。

  首映音乐会及网上拍卖净收益, 分別拨捐香港青年协会及龙传基金。香港青年协会成立于1960年,是香港最具规模的非牟利青年服务机构之一。每年为香港的青少年提供超过六千五百项有助于身心成长的活动和训练课程,每年参与人次达四百五十万。香港青年协会本着以“青年事事关心 为社会处处著力”的目标,致力拓展十项“核心服务”,包括:升学就业、辅导服务、边青服务、义工发展、领袖训练、网上服务、文康体艺、家长服务、青年交流及教育服务。而龙传基金由民政事务局、民政事务总署及香港青年协会发起,并于2000年正式注册成立,旨在推动青年领袖人才的培訓及研究,建立世界各地华裔青年之联系与交流网络。

  由杜琪峰执导的迷你电影讲述了年青生命更有着无限空间与考验, 人生是一场长途赛, 无论际遇顺逆, 成功挫败, 多少人能从生活中力炼成长, 真正突破渴望。四位生活平淡的年青人。一天,看见“华南自行车长途赛”海报,决心参加。神祕男人將一切看在眼內。 比赛当天,四人全力以赴,可惜经验不足,波折重重,但仍凭借坚强意志互相扶持。却遇上最大的考验……

  迷你电影拍摄日前已全部完成, 四位艺人将于本周进行录音工作。大家不约而同表示最深刻的是首次穿上单车专用服, 最初感觉不太习惯, 但照片出來很屌。3位首次与杜导演合作的演員都惊叹导演及制作的的严谨。 由于四人是参加团体单车公开赛, 一举一动、姿势、神态都由单车高手洪松蔭全程指导,参与演出的更是真正的单车高手。Jay更为他的拉保险角色各西裝造型高兴不已。售球鞋的Vanness继续发扬他活力充沛的作风, 休息时候不放过他的单车。古天乐获赠冬菇后,真的没有那么cool,而3岁就学会单车的Edison, 就成为拍摄时的友谊先生, 穿梭于3人当中。 (尤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