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性感女神小S大秀身材 分享瘦身大法(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13 新浪娱乐
图文:性感女神小S大秀身材分享瘦身大法(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小S的快人快语在主持界行情不断看涨,而才158公分的她,更因为拥有魔鬼性感曲线被法国知名保养品牌克兰诗看上了,邀她作为第七代匀体精华系列-超匀体精华的代言人。

  在今日举行的记者会中,小S不仅大方秀出好身材,还将她的瘦身大法全公开。小S表示,除了饮食减半、拼命运动等瘦身基本动作外,担任代言人的小S也不忘呼吁所有爱美的
女性朋友,想要和她一样成为性感女神,还得勤擦瘦身保养品,才可事半功倍喔!

  自1995年第一代匀体精华上市以来,克兰诗在时序即将进入匀体精华上市10 周年的此时,再度推出第七代匀体精华系列-超匀体精华,而且台湾还争取到了全球首先上市的优先权。

  至于全新的超匀体精华究竟有什么特殊的瘦身功效呢?克兰诗公关副理曾仪指出,首先超匀体精华里头所含有的亚马逊巴香草、锡兰绣球花和秘鲁勾藤属,分别有抑制脂肪细胞、脂肪细胞前粒体、阻断脂肪?…等抑制脂肪组织扩展的效果。

  另,克兰诗还有与AMP独家发现的GMPc,是启动解酯?活性的必要耗脂分子,而G蛋白分子则可帮助合成更多的AMPc与耗脂分子,克兰诗超匀体精华特别之处,即在于它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同时活化AMPc与GMPc两种耗脂分子,并帮助生成G蛋白分子的瘦身产品。

  此外,克兰诗超匀体精华内含的龙芽草萃取亦可促进血液淋巴循环,使脂肪能快速地排出体外。但,除了产品的独特成分外,曾仪还是特别提醒所有想要成为性感女神的女性朋友,千万别偷懒,使用瘦身产品时一定要记得搭配独特的按摩塑身手法,才会事半功倍,瘦的更快。(阿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