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中国女排李全强冯坤上台领奖:感谢全国的球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2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于2005年1月12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北京市新闻办领导、新闻界多位媒体高层、众多演艺界明星出席了颁奖盛典。以下为现场实录:

  吴大维:这个奖项,厉害了,2004年拼搏运动员。

  袁鸣:请颁奖嘉宾,新华网的总裁周锡生先生和中视网络总经理郑加强先生。

  周锡生: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网友大家晚上好。

  郑加强:大家好,很高兴和周总一起来做颁奖嘉宾。

  周锡生:2004年是全国居民感到非常激动的一年,对中国的体坛来说是非常丰盛的一年。

  郑加强:2004年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会上获得32枚金牌,取得的成绩让我们非常高兴,非常激动。中国运动员的拼搏精神,也让全世界的运动员对中国人刮目相看。

  周锡生:确实它让我们感到了,让我们中国人体会到了什么是中国人的拼搏精神。

  郑加强:周总,2004年过去了,您觉得在2004年最具拼搏精神的运动员是哪一年?

  周锡生:我想这是我在新年里面遇到最困难的一道题目,因为这些中国运动员都很优秀,我们很难说哪一位最优秀,我们感到他们都很优秀,最优秀是他们坚持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郑加强:我们看看周总知道拼搏精神有多么大。

  下面我们看看大屏幕,看一下最具有拼搏精神的运动员。

  (大屏幕:最具拼搏精神运动员是中国女排)

  吴大维:恭喜中国女排。有请中国女队李全强、冯坤上台领奖。再次恭喜中国女排。

  袁鸣:请两位对我们全体新浪网民说几句话。

  吴大维:不要害羞嘛!

  李全强:感谢新浪网,感谢新浪网的网民,感谢全中国的球迷,对中国女排的支持,在新的一年里面,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再取得金牌,谢谢。

  袁鸣:为女排加油!

  谢谢,恭喜中国女排,也谢谢我们两位颁奖嘉宾。

  奥运金牌是中国阔别20年的又一块金牌,我们小的时候从小看电视,受女排精神教育长大的,20年过去了,女排精神依旧灿烂。

  吴大维:尤其去年奥运希腊女排冠军赛,我妈在那边叫,我说你叫什么叫,我穿短裤赶快去,本来是落后两局,马上看排球比赛多么的竞赛,看了之后我妈妈开始掉泪。

  袁鸣:中国体育界非常悠扬的传统。我们接下来请出另一位具有传奇色彩的运动员,请他为我们讲几句话。

  吴大维:他是谁呢?我们看看大屏幕就知道。

  (大屏幕 李宁:到了今天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中国女排,永不放弃的精神,因此我想这个奖项给他们是最合适的)

  吴大维:谢谢李宁,我们知道李宁对金牌不陌生,他说的话以老大哥过来人身份,告诉 我们金牌靠多年德训练,很多艰苦的过程才得到这个荣誉。

  袁鸣:还有一个中国运动员也荣获了年度拼搏运动奖。

  (大屏幕 刘翔:非常感谢大家在2004年对我支持,在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努力,用新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吴大维:看到这边,我想不用通过介绍,他就是刘翔,以12秒91,110米跨栏可以说是平了世界纪录,小时候怎么选出来?是不是小时候做坏事,刘翔你给我回来,就跑了,从小跑到大。

  袁鸣:我想起周星驰的电影《功夫》,一个跑一个追。中国2004年不仅是在运动场上不断惊喜连连,其实还有一个领域非常出彩,那就是我们电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