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视频:五月天2005希望把自己的音乐传递给大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3:54 新浪娱乐
(窄带)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宽带)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2005年1月12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北京市新闻办领导、新闻界多位媒体高层、众多演艺界明星出席了颁奖盛典。以下为台湾乐团五月天接受采访:

  主持人:有请五月天,欢迎欢迎!

  欢迎来到同样热闹的新闻中心。现在大家可以提问题了,有问题的请抓紧时间。

  问题:我想问一下五月天,2005年是你们的本命年,我想问一下你们的新年新希望是什么?每个人。

  阿信:首先我希望在2005年这个五月天的本命年里面通过演唱会来跟大家见面。

  怪兽:我希望演唱会能够火。

  玛莎::因为我们有一个新的演唱会大家会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借由在各个地方表演而认识更多的朋友,会有很多音乐上的交流。

  谚明:希望2005年不会发生灾难,会越来越好,谢谢。

  石头:我是石头,我的希望跟大家都一样,希望在2005年到来的这一年,可以在这一年的时间跟更多的内地朋友见面,真的把我们的音乐传递给大家。(孙涛/视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五月天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