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视频:傅彪情绪激动 今天实在是控制不住情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3:40 新浪娱乐
(窄带)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宽带)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2005年1月12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北京市新闻办领导、新闻界多位媒体高层、众多演艺界明星出席了颁奖盛典。本视频为获得最感动艺人奖的傅彪接受采访:

  主持人:欢迎我们的傅彪老师!(掌声)傅彪老师您好,最感动艺人奖,那么先拿着奖杯给我们拍个照吧。恭喜您获个奖,另外恭喜您大病初愈。

  问:傅彪老师您好,其实最近我们看到媒体给你的都是一些感动,和代言,其实一方面是鼓励一方面是恭喜,包括刚刚看到您在现场也落泪,是不是有太多的感慨?

  傅彪:难以用语言表达,多少次把自己控制住了,今天实在是控制不住。

  问:您好,彪哥,我想去年2004年最多的可能就是爱心了,在这里没有什么问题想问您,希望祝您从今以后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傅彪:谢谢,谢谢。

  问:我想问一下彪哥现在身体怎么样了?在2005年有没有什么计划?

  傅彪:现在身体各方面功能都已经恢复了,只是还没有找到特别合适的机会小试身手,2005年还是有蠢蠢欲动的想法,但是具体什么时候能够动,能够拍,我听大伙儿的。(掌声)

  主持人:谢谢彪哥,我们的老师,时间有限,还是非常感谢您。时间关系,就先到这里,也祝您以后身体越来越好,奉献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孙涛/视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傅彪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