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林心如笑谈周侯恋 好想轰轰烈烈爱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6:59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心如笑谈周侯恋好想轰轰烈烈爱一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心如笑谈周侯恋好想轰轰烈烈爱一场

组图:林心如笑谈周侯恋好想轰轰烈烈爱一场

  新浪娱乐讯 2005年2月23日,刚从纽约留学回国的林心如与经纪人何琇琼,为宣传新书《私藏心如-纽约单身日记》上卫视中文台《星空新世界》节目与小燕姐畅谈最近发生的新闻。

  谈到去纽约的三个月生活,林心如表示其实已经跟经纪人何琇琼要求了两年,好不容易才能在戏剧、广告等邀约中抽身到纽约一游三个月。林心如提到刚去的时候真的很寂寞
,一到没有课时她就会趁六日四处走走,因为时差的关系都要等到很晚,才到在线上跟朋友聊天,一解寂寞之苦。

  谈到最近发生的周侯恋,小燕姐提到艺人男未婚女未嫁交往都很正常,不过看到报纸才知道状况,对另一方其实很残酷。但是主办单位STAR MOVIE不是受害者而是受伤者,心如也附和:“对啊!应该很闷吧!艺人谈感情真的很辛苦! ”谈到周董称呼蔡依林为同学,诽闻对象有古巨基苏有朋等的林心如,立刻发出不鸣之声:“对啊!我最讨厌男生称呼女生干妹妹之类的,很瞎耶!”

  谈到好朋友苏有朋,林心如说:“我改叫他干哥哥好了,不过他从没把我当女生,吃完饭就拿起牙线大剌剌的剔牙起来,真是的! ”小燕姐也提到哈林与伊能静的恋情能不被发现的谈上二十二年,也算是纪录了,一旁的林心如笑着说:因为当时没有狗仔队啊!小燕姐话锋一转马上接问:“那你在纽约有没有被拍到?”林心如笑的很暧昧说:“没有耶!没有拍到! 对于有媒体报到她与李威在纽约相遇,林心如表示他们是刚好在第五大道的商店偶遇,也知道有媒体在问,为了避免经纪公司困扰她选择不说,结果还是传开,林心如说:“纽约就那么大,大家去的地方都一样,很容易遇到,还好不是在东京。让小燕姐与经纪人何琇琼笑了出来。

  八年来因为拍戏忙,从未好好谈过感情的林心如,对于自己从拍摄《还环珠格格】上陆至今就是无法像贾静雯或是郑家榆一样传出喜讯,小燕姐问道难道十三亿人口都没有人追过你喔?!林心如笑说:是满丢脸的啦~可能有人对我有好感我不知道吧!不过林心如也提到,对于归为朋友关系的人她可以大方跟对方吃吃饭、喝咖啡,反而喜欢的人她比较会害羞,刚过二十九岁生日的她,最大的希望就是能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心如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