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刘琳拍照突破尺度 否认要走性感路线(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7:47 新浪娱乐
图文:刘琳拍照突破尺度否认要走性感路线(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在《香樟树》里成功塑造了完美女人陶妮的刘琳,最近接连做出惊人之举。首先,在央视一套大戏《完美》中她一改一贯朴实娴淑的形象,扮演了一位叛逆的第三者周小玲;接着在国内一家著名男性时尚杂志最新一期的显著,她又以一组被朋友们戏称为“突破尺度”的性感照片,展示了超完美身材,令某些媒体惊艳之余,不禁猜测:难道刘琳要转型走性感路线。

  对此,正在西安拍摄电视剧《冼星海》的刘琳在电话里矢口否认。“其实这两件事遇到一起实属偶然。演出《完美》的时候,还没有《香樟树》什么事。”谈到这个“另类角色”刘琳还是非常喜欢的,她说:“这个第三者跟以往大家熟悉的不太一样。她是被迫的,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给妈妈治病筹钱,不过,自始至终她的内心都承受着良心的煎熬。”在片中,刘琳把那种无奈而为之、在矛盾中挣扎的情绪拿捏得恰到好处。周小玲的形象也为观众渐渐接受,刘琳在群星云集的《完美》中一不留神成了最大亮点。

  其实生活中的刘琳具有外表幽静如水,而内心却狂野似火的双重性格。“主要大家看我演的老实人多了,印象比较深吧,导演似乎关注我静的一面也比较多。其实,我更希望自己塑造的人物是立体化的。比如我以前在《没有灵魂的家园》中扮演的严文清,还有电影《过年回家》中的陶岚都属于性格比较有层次感的。”刘琳说她并不希望自己成为银屏上永远的完美女人。

  谈到那组惹火照片,刘琳不好意思地笑了,“这恐怕是我有生干过的最大胆的事了!”去年年底,一位杂志编辑无意中发现了她的一组全新造型照,片中一袭红裙狂放张扬的刘琳活泼性感,与屏幕上的那一个判若两人,于是这位老兄突发奇想,力邀刘琳拍摄一组创意大胆的杂志内页。然而,刘琳犹豫,虽然照片的构思新颖,展现的是人体最原始的线条,透出来的是充满朝气的健康时尚。然而自毕竟己从没有拍过这种类型的照片,亲朋好友和观众会接受吗?最终,在杂志社的诚意下,刘琳终于鼓足勇气拍下这组照片。

  杂志出版后,刘琳对这组照片非常满意,其经纪公司慈文东方也陆续接到了众多杂志的电话邀请,再请刘琳出山,不过对于这种尺度的照片,刘琳表示不想再拍了,她说:“这种性感照片拍一次就好了,我的拍片目的只是想表现一下我形象中不同的侧面,让大家更多的认识我,不要总是把我定型在‘陶妮’这类人物上,不过,我也拍多了,大家又会把我往‘性感’上面靠,我真的不想被定性成某一类。”

  最近,刘琳片约不断,许多角色显然更具挑战性。《时尚健康》供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