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六大明星聚首功夫大战 各出奇招好戏连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9:03 法制晚报
六大明星聚首功夫大战各出奇招好戏连台(附图)

梁朝伟(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六大明星聚首功夫大战各出奇招好戏连台(附图)
成龙(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成龙现代警察变身马背将军 梁朝伟跳出儿女情专攻咏春拳———

  梁朝伟与王家卫合作的下一部影片《一代宗师》已经进入了筹备阶段。“《一代宗师》将要开机,我接下来会用接近半年的时间去学习咏春拳,这是我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功夫片,我很重视。”梁朝伟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功夫片可谓是2005年电影界的大热门,除梁朝伟外,各种类型的电影明星也都纷纷扎堆功夫世界,横刀立马,大展拳脚。

  李连杰:王者归来型

  绝招:“黄飞鸿”改打迷踪拳

  功夫新片:《霍元甲》(拍摄中)

  李连杰曾凭《黄飞鸿》系列在影迷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在好莱坞打拼多年并成功“打”出一片天地的他,此次重回内地,斥1.5亿巨资打造功夫片《霍元甲》,无疑是要在内地上演一出“王者归来”。

  与老版《霍元甲》相比,新版《霍元甲》将弱化霍元甲与日本人之间的一系列比武过程,转而重点展现他的成长历程。影片中,李连杰扮演的霍元甲年少时体弱多病,但他苦练迷踪拳,自强不息,终于成为一代武林宗师。

  成龙:快乐英雄型

  绝招:现代警察变身马背将军

  功夫新片:《神话》(后期制作中)

  成龙是功夫片中的“快乐英雄”,他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大多是拼命三郎,具有“打不死”的特点,他所拍的功夫片大多数都是现代题材,此次在《神话》中,他扮演的是一位古代将军,身穿战袍,头戴盔甲,这恐怕是观众很少看到的成龙形象。另外,成龙表示:“这次在《神话》中,我要上演‘人马合一’的打斗戏。以往大家看到的只是人坐在马背上交锋,这次会让马也一起打,这可是从来没有在哪部电影中出现过的动作。”

  梁朝伟:大众情人型

  绝招:跳出儿女情专攻咏春拳

  功夫新片:《一代宗师》(筹拍中)

  说梁朝伟是一名大众情人一点也不过分,那英俊的面庞,忧郁的眼神,不知俘获了多少人的心。梁朝伟所出演的电影同样现代题材较多。

  对于为什么参演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梁朝伟表示是因为自己很少出演真正意义上的动作片,这次将要饰演李小龙的师傅叶问,而叶问是真正的动作大师,这对自己是全新的挑战。另外他还表示,为了演好叶问这个角色,他将用半年时间刻苦学习咏春拳。

  陆毅:青春偶像型

  绝招:阳光男孩首次功夫秀

  功夫新片:《七剑》(拍竣)

  《七剑》是陆毅出演的第一部功夫片。在《茉莉花开》、《情人节》等诸多电影中,陆毅给人的都是一种帅帅的大男孩形象,属于那种青春偶像。这次到了《七剑》中,陆毅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性格比较粗鲁的养马人,他所使用的“舍神剑”是全剧组七柄剑中最重的一把剑,至少有20来斤。为了练习舞剑,陆毅常常是累得腰酸背疼;另外为了练习骑马,陆毅大多数情况下一上马就是半天,直到中午吃饭时才下来。

  对于自己首次出演功夫片所受到的巨大考验,陆毅反而显得非常开心:“这是一种非常美妙的体验,演这样的片子本身就是对武侠世界的一种享受。”

  张静初:出水芙蓉型

  绝招:“姐姐”一剑封喉不手软

  功夫新片:《七剑2》(计划中)

  凭着《孔雀》一炮走红的张静初几乎没有演过功夫片,此次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七剑2》,想必届时武打戏肯定少不了。“静初身上有很多值得挖掘的潜力,他能达到导演心目中想要的任务高度。”徐克在谈到《七剑》的续集时说。而张静初则坦言自己是徐克的铁杆影迷,和他合作是自己的梦想。

  金喜善:绝世佳人型

  绝招:韩国美女中国展拳脚

  功夫新片:《神话》(后期制作中)

  估计观众很难把稳坐韩国美女头把交椅的金喜善和“功夫”二字联系起来。

  此次金喜善加盟唐季礼的大型功夫片《神话》,并和成龙有大量的对手戏,但她在剧中却是一名尊贵的公主,本身并没有什么武打戏份,反而处处需要受到大将军成龙的保护。但演得多了,谁能保证金喜善有一天不在银幕上“大展拳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