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抵京为国际公益机构代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54 城市晚报
房祖名抵京为国际公益机构代言(附图)

房祖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金朝顺报道 去年推出首张同名创作专辑之后,房祖名凭借其亲民的形象和亲和的音乐赢得了无数歌迷厚爱,首张专辑正版突破20万之后祖名又开始筹备其第二张个人专辑,今天,房祖名在百忙之中抵京录制“国际野生动物保护”最新一辑的广告。在太合麦田旁边的一间摄影棚,一身休闲装的祖名依旧阳光的出现在大家面前。

  记者随后采访到了房祖名,能为全球机构的野生救援协会代言,祖名深感荣幸:“他们邀请我来做这件事让我非常兴奋。一方面证明了自己演艺事业上得到大家的认可,一方面能为这类公益活动作代言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使更多人加入到保护和拯救野生动物的行列中来,而且我知道这次的广告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免费来工作的,我也是,我愿意为了这件事情付出我的心力”。最后祖名告诉大家,他当天晚上就要坐飞机回香港,过几天去沈阳、新疆、四川之后便继续筹备他的第二张专辑并预计于今年上市。

  野生救援机构的中国区首席代表梅小姐告诉记者,此次邀请房祖名作为他们最新的代言人主要是看重了祖名在年轻人中强大的号召力,而且众多港台及海外一线艺人都先后为此活动代言,倡导野生动物保护行动,她们真心的希望买卖和杀戮野生动物的行为能早日灭绝,并希望更多演艺明星能加入到这个行列中,呼吁大家共同挽救野生动物。据悉,此次广告的拍摄有两个脚本,播出范围覆盖超过了十亿观众。

  PS:野生救援协会是在美国注册的非盈利的民间慈善机构。它是教育大众保持生态平衡及利用媒体宣传来接发非法走私等对濒临绝迹的野生动物提供直接的保护的机构。此机构在全球许多城市设有办公室,2004年在北京也成立了新的办公室,并邀请成龙等一批有影响力的明星作为代言。曾经出任“野生动物保护行动”国际形象大使的有成龙、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李安、好莱坞名人——班金斯利爵士、杨紫琼等等及其他来自娱乐界、体育界和政治界的名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