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李冰冰打破生病传闻 拍广告再现艳贼风采(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47 新浪娱乐
图文:李冰冰打破生病传闻拍广告再现艳贼风采(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天下无贼》李冰冰红透了半边天,各项大奖也对她青睐有加。最近李冰冰又凭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荣誉封后,人气不断攀升,继而成为广告商眼中的新贵。近日,李冰冰在广州为某化妆品品牌拍摄一辑广告,让人意想不到的事的是,一向都以清新、简洁创意居多的化妆品广告,此次却给李冰冰设计了一个超酷的创意:广告中李冰冰将再现《天下无贼》中的“艳贼”风采,以一名出手不凡的“美女特工”的身份出场,场景与美国大片《神偷谍影》中的情景有异曲同工之妙,性感魅惑,创意新颖!

  其实,在拍摄广告之前,广告公司也是绞尽脑汁,不知道什么样的创意最适合李冰冰,又最能展现她与众不同的一面。公司负责人兰先生告诉记者,他们调研了李冰冰近几年的作品,发现李冰冰身上有着其他女演员身上少有的英气和帅气,比如从《动感豪情》中的都市丽人到国际大片《飞鹰》中的动作女星,李冰冰一路打通国际路线,势如破竹,直到去年年底的冯氏贺岁大片《天下无贼》中的“艳贼小叶”,李冰冰最终突出重围,成为05年中国影坛一匹真正意义上的黑马,艳贼形象也从此深入人心。因此,广告商也从李冰冰的星路历程中受到启发,利用李冰冰深入人心的“艳贼”形象,再与美国大片《神偷谍影》中的经典梦幻场面珠联璧合,打造了这部别样的广告片。

  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李冰冰身穿银色带金属质感的紧身短款上衣配白色短裙,脚蹬黑色皮靴,英姿飒爽地快步跑过一个闪耀着银色金属光泽的长廊,来到一个设计精密的银色保险箱前。在接近保险箱的过程中,李冰冰要空翻越过数条红外激光线,最终准确地落在保险箱前。像所有美国大片中设计的一样,李冰冰俏皮的把耳朵贴在密码锁上,感受着锁匙开启的声音,手指缓缓转动着旋钮。随着成功地接近,李冰冰的眼睛里不断闪动着灵动的光彩。当柜门打开之时,在众多珠宝之间,李冰冰轻松拿到了心仪已久的化妆品,从她调皮的眼神中显现出“不爱珠宝爱红妆”的帅气。

  李冰冰表示,他十分满意这辑广告的创意,可能是因为她本人酷爱拍动作片的缘故吧!当问到最近有媒体报道说她的健康面临危机时,李冰冰爽朗一笑,说十分感谢记者对她的关心,其实是2001和2002年两年拍动作戏比较多,工作量也大,表现出一些亚健康状态。人嘛,多少都会些小毛病,可能记者也是太担心我了,所以在报道上有夸大的成分,其实都是些职业病,不算什么,提出来,反而觉得我娇气了!现在大家工作和社会压力都比较大,每个人都需要自我调节和增强锻炼。现在我每天都会坚持跑步,保健,不像前几年那么懒了,身体也比以前强壮好多!李冰冰表示,虽然拍打戏比较累,也容易受伤,但谁让她酷爱呢!接下来她的工作计划可能还是会饰演一位侠女,再过过动作戏的瘾!

相关媒体报道

          李冰冰打女形象根深蒂固 忙工作健康亮红灯(图) 2005-05-20 06:53:00 华商网-华商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