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广东巨星影业专题 >正文

邓建国插足喻可欣身价8万飙升10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4: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喻可欣自从推出《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大曝当年她与华仔拍拖时的秘史后,就频频出现在大家面前,“红”得一发不可收拾。日前,她签约了西安某影视公司,并将《情海星空》以8万元人民币售出版权,于年底开拍电视剧。然而19日,“炒作大王”邓建国提出用1000万元签喻可欣3年的经纪约,双方的首次合作就是将《情海星空》改拍成同名电影。

  喻可欣高价“转会”

  23日记者拨通了喻可欣家中的电话,喻妈妈介绍说,从喻可欣2月签约了西安的影视公司后,就没接过任何工作,“从2月到5月,我们连一分钱都没赚过,要是喻可欣只靠这一个经纪,那还不要去喝西北风啊。”喻妈妈表示目前已经与邓建国签了合约,虽是草拟的,但同样有法律效力,并证实了3年1000万元的报价,并且表示这次签约,将不仅仅售出《情海星空》的影视版权,喻可欣以后在内地的所有工作,包括电影、电视、广告等,都将由邓建国的公司全权办理。

  新老板态度“暧昧”

  记者随后联系了喻可欣签约的西安公司,他们将签约书给记者看,并表示这是具有完全法律效力的同意书,现在喻可欣公然再签公司,很明显是违约行为,该公司负责人马飞表示,不日将召开记者招待会,对此事进行解释。

  而记者联系邓建国时,他的电话接通后,一个声音酷似邓建国的人说:“我不是邓建国,他在休息。”一会又说:“邓建国去澳门了。”声音含糊不清,好像刚喝过酒。记者试探着问西安影视公司要其赔偿100万元的情况,那边却说:“搞不清楚,你觉得有意义吗?”

  喻可欣:想为《情海星空》读旁白

  上周末记者在广州采访了喻可欣,谈到即将与邓建国合作的影视版《情海星空》,喻可欣表示,自己肯定不会出演,“但不排斥像《泰坦尼克号》里那位老太太那样,担任旁白,又或者在结尾出现,因为这部电影毕竟是讲我的回忆。”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段时间你在忙什么呢?

  喻可欣(以下简称喻):我原本是在天津参加《情海星空》的宣传活动,后来应邓建国老板的邀请,来广州谈一谈合作。

  记:所谓的合作,是不是就是将《情海星空》改编成影视作品?

  喻:如果你过去问,我肯定说不愿意,我甚至连改编成电影、电视都不愿意。我觉得电影、电视是很商业的东西,会把我原本想说的东西变了味。这本书是我的心灵传记,我不想它变样。后来朋友也劝过我,我自己也想通了。这次邓先生是想买《情海星空》的电影版权。

  记:男主角是位长得很像刘德华的男演员逗逗,感觉会不会怪怪的?

  喻:不会,刘德华吸引我的是他性格,不是外貌,所以看到那位演员我没有太大的感觉。相处下来觉得他人挺好,相信他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据华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