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利秀首张特制唱片《狐狸》6月将发行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0:11 城市晚报
河利秀首张特制唱片《狐狸》6月将发行上市(图)

河利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龚楠北京报道 这一阶段韩国头号性感“女人”河利秀往返国内次数颇多,为了电影宣传其实也为了接触内地音乐市场。记者近日从国内一线原创厂牌京文唱片得到这样的消息:河利秀秘密签约京文唱片,即将由京文唱片6月25日推出她的国内首张音乐作品:《狐狸》。

  河利秀变身女人已经是众说纷纭,首次以感性女人声音,高唱狐狸女郎态度,更是
惹火。制作人称——这是一张真正意义的女人唱片。在海外一上市,就超越了同期其他音乐专辑,跃升为销售榜第一的好成绩。据悉,京文唱片对于这张在海外超强销量的唱片给予无限重视。视觉上除了一定要做到的精美包装,还特别增加河利秀亲自挑选的内地罕见“女性视觉”系列精美写真,搭配在唱片内,给歌迷无限想象空间,部分特别版本还赠送珍贵狐狸毛特制的狐狸手机配饰,歌迷在看到唱片的第一时间内,就能感受到火辣辣的狐狸女人味!另外:负责人还透露有这样的想法:唱片中都设有编号,按照歌迷反馈的编号,全国第6个,第66个,第666个,第6666个,第66666个,第666666个,第6666666个等等依次类推,都可以获得河利秀独家“亲吻系列写真集”,同时也是纪念这张唱片在2005年6月,正式上市出现在众多歌迷面前。

  唱片在台湾发布的当天,河利秀曾经大跳妖娆狐狸舞,京文唱片决定将这种舞步引进内地,让更多歌迷见识下河利秀性感至极的万种风情,计划在大陆地区专辑上市同步推出狐狸舞蹈,河利秀也表示,很有兴趣教会歌迷学习这种新鲜的舞步。她也通过京文唱片对内地广大的歌迷问好,表示希望早日能来国内做唱片宣传,甚至希望能有签售、歌友会这样的安排,以近距离向歌迷致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