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福建活动引发骚乱 连绵小雨“不湿”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0:35 城市晚报
李冰冰福建活动引发骚乱连绵小雨“不湿”人气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自从去年年底的贺岁大片《天下无贼》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一线女星行列后,李冰冰人气直线上升,前不久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荣誉封后,更为李冰冰的演艺事业锦上添花。今年以来李冰冰一路顺风顺水,自然也成为了众多广告商家眼中最青睐的人选。5月28-29日,李冰冰应邀到福建为她代言的某品牌饮料产品做促销推广活动,旺盛人气引来近万人围观,现场一度引发骚乱,热情影迷险挤爆棚。

  就在去长春参加《纪念中国电影百年--同一首歌》大型歌会的前两天,李冰冰应其所代言的饮料商的邀请,从横店的《宛心》剧组赶往福建省的厦门、泉州、福州三地参加该产品的推广促销活动。5月的福建正值“梅雨季节”,稀稀拉拉的小雨下个不断。原本以为来参加活动的观众会因为天气原因受到影响,可是,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每到一地的活动现场都是人山人海,不少于近万人参与。但由于公关公司之前作了精心的安排和周密的策划,又请来了前不久为刘青云所代言的活动做保安工作的“原班人马”来为李冰冰保驾护航,所以现场活动十分井然有序。虽然,梅雨天气多少让人有些遗憾,但在整个活动中,老天好象特别眷顾李冰冰,虽然在赶往活动现场的路上还在下着小雨,可一到了现场,就魔术般地雨过天晴了。看到这样的“物理现象”和拥挤的人群,工作人员戏称:“连绵小雨也不敌明星人气,连雨水都被影迷的热情蒸发了。”

  但是,当活动结束,李冰冰要离开现场时,还是引起了人群中的阵阵骚动,人潮不断呼喊着李冰冰的名字,汹涌着向演员撤离的通道方向拥挤。尽管当天的保安人数比刘青云的那次活动还多了3倍,再加上厂家自己组织的100名统一着装的工作人员,可这些人分散在近万人的观众里,还是觉得势单力薄。尤其当记者看到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影迷疯狂的冲破五、六名保安的阻挡,要得到李冰冰的签名时,还是不得不感叹于明星的号召力。见影迷已经面临危险,冰冰急忙让经纪人下车将签名本拿来,满足了这个小影迷的要求。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冰冰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