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写真:纯白贵族淑女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0:45 城市晚报
张娜拉写真:纯白贵族淑女梦(附图)

张娜拉《我的故事》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韩国超人气小天后张娜拉刚刚推出了她的最新专辑《我的故事》。在这张专辑里,收藏了一套精美的张娜拉写真集。这组写真中,张娜拉化身为上世纪初的欧洲贵族少女——盘着蓬松的发髻,戴着编织的珍珠项带,身穿奶白色的编织小外套和轻轻篷起的白色棉裙,在一个纯净的世界里,甜甜地憧憬爱情。

  张娜拉平时给人的印象是精灵古怪、蹦蹦跳跳的。可是这组写真将完全改变人们对
她的固有印象,带出她娴淑内秀的一面。每一个看到这套写真集的人,都将感受到张娜拉所带来的清新、纯洁、宁静、甜美、天真、梦幻的气息。

  这组精美的写真集,绝对是张娜拉《我的故事》专辑里最纯美的章节。专辑由华纳唱片授权、天凯音像引进发行,已经在五一期间全面上市。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