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辰君正被富商追 王蓉愿变丑与星爷配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49 重庆时报
吴辰君正被富商追王蓉愿变丑与星爷配戏(组图)

我想和星爷合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辰君正被富商追王蓉愿变丑与星爷配戏(组图)
吴辰君自曝正被富商追

吴辰君正被富商追王蓉愿变丑与星爷配戏(组图)
签名

  本报讯 昨日,因主演《警察故事》、《黑金》、《白金龙》而被广大内地观众所熟知的中国台湾著名女星吴辰君在重庆为某女性美容美体中心出任代言人,并现场与山城的爱美人士分享了自己的美容护肤心得。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吴辰君坦言渴望爱情,还大方承认愿意接受富商的追求,并且对于目前追求自己的富商持观望态度。

  昨日,中国台湾著名女星吴辰君在渝中某女性美容美体中心现身,并以该中心代言人身份与山城的众多爱美女性一起,畅谈了关于夏季的美容护肤心得。吴辰君的护肤心得使到场的女性朋友受益颇深,在与现场爱美人士进行交流后,吴辰君还亲切地配合大家合影、签名的要求。在结束代言活动后,记者对吴辰君进行了采访。

  吴辰君告诉记者,自己是第二次到重庆,并且2003年第一次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小宝和康熙》和电影《半生缘》都是在重庆。吴辰君还向记者透露,自己最新的作品40集古装电视剧《龙飞相公》也即将在内地播出。对于内地观众而言,吴辰君多以古装造型出现在荧屏上,对此,吴辰君解释道,“我入行的第一部戏就是和成龙大哥合作,而且里面有很多武打的戏份,所以观众就很自然地把我定位成打星,但我更喜欢演时装剧,”吴辰君还表示,虽然自己拍打戏经常受伤,也想过退出打戏,但经过公司和自己的斟酌后,发现仍然无法割舍打戏。

  开朗、乐观的吴辰君在谈到自己的感情问题时,也表现得落落大方,“我身边的确有富商在追求,有富商追求也很正常啊。不过我目前对追求者还是持观望的态度,我对婚姻不强求,顺其自然吧。”

  王蓉发布会愿变丑和周星驰合作

  昨日,以一曲《我不是黄蓉》而被全国广大歌迷熟知的新锐歌手王蓉携最新专辑《多爱王蓉》在重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比起去年到重庆,此次王蓉在山城现身明显更加具备了明星相。王蓉在华语乐坛的出色成绩,使得公司老板李进也亲自飞赴重庆为王蓉打气助威。

  愿变丑和周星驰合作

  时下唱而优则演成为娱乐圈一股风,记者见王蓉此番造型非常成功,便问她有触电的计划没有。岂料,王蓉自己通过拍摄MV还真有些心得:我觉得自己有拍摄喜剧的天赋,拍MV时,即使是一些正剧的情节,都可以拍得很搞笑。记者问最想和谁合作呢?“当然是周星驰?!”王蓉想也没想就答。但是和周星驰合作,成为他片中的女角,都要变得很丑才行哟?“再丑也没问题,反正他的电影丑到最后都是美的。”

  “我不会像李湘

  李湘结婚时,作为好友的王蓉当时担当的是伴娘角色。如今还不到一年时间,关于李湘婚变的传闻就非常多了,有说她经常遭老公打,而她的事业也是红灯频亮。昨日还有消息说华娱电视非常后悔和李湘合作,因为她加盟华娱后,其节目的收视率也非常低。自然昨日记者会将问题往李湘身上引。

  而王蓉的工作人员显然非常不愿意王蓉来回答这个问题,一再推挡,说因为工作忙,王蓉疏于和李湘联络了等等。不过王蓉也明白不回应两句是没法交差的,否则会被误认为是不重视友情之人。于是当本报记者问,身为好友也身为艺人在李湘的身上有什么借鉴时,她说,最近一次和李湘联络是今年6月16日,李湘邀请她参加自己的周年婚庆宴会,因为工作忙而推掉了。不过她认为“如果是我,不会这么蠢,把什么事都弄到这么高调,应该会保护自己的隐私。”觉得自己好像有些语失,又补充道:“我不是说李湘蠢,她还是一个内心追求美好和善良的人,只是每个人选择的方式不一样。” 记者牛科/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辰君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