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飞儿乐队宁波代言休闲服 不忘宣传新专辑(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0:45 新浪娱乐
图文:飞儿乐队宁波代言休闲服不忘宣传新专辑(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乐团F.I.R的新专辑《无限》在全亚洲同步发行后,首批订单已经突破百万张,这个出道仅仅一年多的组合不仅在唱片上屡传佳绩,在广告上也收获颇丰。今天,国内知名休闲服品牌唐狮在宁波就以数百万的酬劳请F.I.R代言,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这次露面是F.I.R在获得金曲奖后第一次来到内地和大家见面,尽管离得奖已有一段
时间,但再次提到那个激动人心的夜晚,F.I.R还是有很多感言要说:“每个奖项都是对我们音乐历程的肯定,不管是台湾的金曲奖还是内地主办的百事风云榜都是很重要的奖项,值得庆幸的是我们都拿到了,其实在金曲奖获奖前我们特别紧张,获奖后我们全公司都喝醉了。”

   F.I.R.第二张专辑《无限》几乎在英国完成,制作人兼团长陈建宁今天在现场也不忘给自己的新专辑做起广告: “这张专辑除了音乐无限,连制作费都逼近无限了!”我们用的是当地最负盛名的”Sarm West”录音室,ColdPlay也在那边录音呢!而且还请来了全世界第一的‘伦敦爱乐交响乐团为我们的歌曲搭弦乐,他们都非常专业。全球顶尖制作人Mike Pela也为专辑进行混音制作,他给我们的赞美让我们觉得很自豪和温暖!另外现在我们第一张专辑的一些歌曲也被韩、日的歌手翻唱也让我们很欣慰,如果说我们是偶像派,我也希望我们是在对音乐态度执着的偶像。” (尤优/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