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梦露猫王获评最性感明星--多丽丝-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30 新浪娱乐
图文:梦露猫王获评最性感明星--多丽丝-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当红的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和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因为两人之间的绯闻关系近日更加受到影迷追捧,无论他们走到哪里,都有一大群追星族被他们的魅力所吸引,但英国一家机构最近进行的一项明星性魅力调查却显示,茱莉和皮特的性感指数还是追不上玛丽莲·梦露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

  这项针对1000名英国观众进行的调查发现,英国年轻一代的梦中情人排名中,梦露
和猫王各居第一,茱莉在男性观众的投票中排名第三,而皮特仅列女性观众投票的第十名,险些被挤出十大性感男星之列。

  上世纪50年代红极一时的好莱坞性感女神梦露看来是魅力不减当年,她在男性观众心目中仍然是不可动摇的第一性感女星,接下来是影片《野姑娘简》的女主角多丽丝·黛,歌坛性感“大姐大”麦当娜和前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以及拉丁性感尤物詹妮弗·洛佩兹分别第四第五以及第六位。

  在十大性感男星的排名中,猫王后面依次是约翰·韦恩、抒情歌星弗兰克·西纳特拉以及詹姆斯·迪恩,而当红小生汤姆·克鲁斯和皮特则在他们的前辈面前明显逊色。

  这次调查的主办方表示:“很明显英国观众是经过深思熟虑以后才做出选择的,那些美国的经典老牌明星的魅力显然要远远超过如今的好莱坞巨星。”调查结果还显示,年轻一代的英国人(16岁到24岁)中,喜欢猫王和梦露的人数是喜欢罗伯特·德·尼罗和麦当娜人数的两倍。(清晨)

  十大性感女星排名:

  1、梦露

  2、多丽丝·黛

  3、安吉莉娜·茱莉

  4、麦当娜

  5、哈莉·贝瑞

  6、詹妮弗·洛佩兹

  7、蕾妮·齐薇格

  8、卡梅隆·迪亚兹

  9、娜塔丽·波特曼

  10、格温妮丝·帕特洛

  十大性感男星排名:

  1、猫王

  2、约翰·韦恩

  3、弗兰克·西纳特拉

  4、詹姆斯·迪恩

  5、汉弗莱·博加特

  6、罗伯特·德·尼罗

  7、克拉克·盖博

  8、汤姆·克鲁斯

  9、麦克尔·道格拉斯

  10、布拉德·皮特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