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星姐选举惊现香香公主 魅力劲头直逼芙蓉姐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7:26 新浪娱乐
星姐选举惊现香香公主魅力劲头直逼芙蓉姐姐

“香香公主”黄佳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姐选举惊现香香公主魅力劲头直逼芙蓉姐姐

  今天是2005亚韩星姐选举初赛的第一天,中体倍力健身中心内外美女云集,舞台上角逐激烈。

  今天的2号选手是欲与“芙蓉姐姐”誓比高的“香香公主”—黄佳玲。之前她还参加过超级女声湖南赛区的比赛。只见她在台上摆出不少可爱造型并阐述了自己对“花瓶”的见解。刚一下台,她就被记者拉住进行采访。

  黄佳玲今年23岁,现在一家保险公司工作,对于她来参加比赛,她的同事都表示十分支持和看好。她有一个弟弟在湖南南华大学就读。“香香公主”说她家人都不知道她参加这些比赛,她希望等自己走红后再给他们一个惊喜。

  记:“你为什么会报名参加星姐选举呢?”

  黄:“我就想展现我自己,我觉得自己很有才华很出众,不展现给大家看是可惜了,我不想被埋没。”我希望通过参加星姐选举而走红吗?”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自己会大红大紫。”

  记:“你为什么会这么自信呢?”

  黄:“因为我认为自己各方面都很优秀,所以我自信。”

  记:“你觉得你能在各方面超越芙蓉姐姐?”

  黄:“那是当然。”

  记:“你为什么觉得自己很优秀呢?”

  黄:“我本来就很有潜力。94年就被湖南某艺术公司选中为演员,但由于要700元培训费所以我没去。96年,我同时被四所大学录取: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中国软件管理学院、湘潭大学、和大专专科财务学院。”

  记:“96年?按你说的你今年23岁,那你96年才14岁吧,怎么可能被这些大学同时录取呢?”

  黄:“这说明我从小就很优秀。怎么,你不相信我的话吗?”

  记:“呵呵,那你为什么都没去读呢?”

  黄:“因为没钱,到现在我都觉得很遗憾。”

  记:“那你什么时候开始想‘上镜’的想法呢?”

  黄:“去年。其实去年我就打算参加超级女声和星姐选举,但是当时没有时间。今年我换了工作,就无论如何不能再耽误这次机会了,所以我报名参加了超女又参加了星姐,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记:“那你下一步还打算参加什么比赛之类的吗?”

  黄:“世界环游小姐大赛,好象是叫这个名字吧?但是我还不知道到哪报名。”

  记:“之后呢?或者说明年还打算参加星姐选举吗?”

  黄:“今年好象就这几个比赛了吧。明年我肯定还会参加星姐和超女的。不过超女我会到广州参加,这边海选没话筒,没能把我的实力完全展现出来。”

  记:“你为什么热衷于参加这些赛事呢?”

  黄:“我想往这方面发展,我觉得自己很有实力,我相信我一定能红起来,而且一定能比芙蓉姐姐更红!”

  记:“那祝愿你美梦成真。”

  黄:“谢谢,我会努力,直到我成功为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