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韩彩英巧笑青葱田野间 电眼美女乡村写真(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2:32 网友来稿
图文:韩彩英巧笑青葱田野间电眼美女乡村写真(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为拥有一副好身材,韩彩英一直被称为韩国的“性感女神”,成了女人们艳羡的对象,和男人们选择女友的标准。不过自从她和在熙联袂主演了韩剧《豪杰春香》后,她在观众心中的形象又有了一次大的改观,除了性感之外,还有可爱、清纯、活泼的一面。

  此次韩彩英返璞归真走进乡间,虽然衣着依旧时尚,笑容同样性感,但脸上却多了一丝田间的纯朴与自然,让她越发显得美丽。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