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陈好东京行忙里偷闲 逛街购物好不快活(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3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陈好东京行忙里偷闲逛街购物好不快活(1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当地时间8月9日下午,陈好前往名店云集的表参道为新专辑造型购置衣物,虽然此次美其名曰是购物,但身穿一身休闲衣裤的陈好笑称她是利用工作时间来放松一下心情。前阵子,除了拍戏很辛苦,录音也不敢放轻松,一睁眼就要坐车去录音棚录音,这次日本录音从机器到设备到工作人员全部都是日本方面来做,因为日本人的时间观念很强,每次录音一定要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并在录之前做很多的准备工作,因此他们的工作效率很高。

  当被问到工作中的小室哲哉和平日生活中有什么不同时,陈好表示小室先生在录歌的时候很严肃,不怎么讲话,但是在认真的听完一首歌曲后,他会马上针对一些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并且很注重歌手在唱歌时候的状态。陈好说现在发现唱歌不像以前想的那样简单,需要慢慢学习和掌握,歌一定要用心去唱,只有把音乐很好的理解了,才能更好的表达出一首歌所蕴涵的情感。陈好特别提到因为小室不懂中文,看不懂歌词,更多的是他通过对音乐的理解来听每一个字的发音,比如某个字的发音不准确,他马上就能发现,并在这个字上准确的圈一个圈,这种敬业的态度令她钦佩不已。陈好最后表示想通过唱歌来让大家认识一个和演戏时不一样的陈好。(Daisy发自日本东京)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