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余文乐亲身演绎休闲鞋款展示潮流新型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
图文:余文乐亲身演绎休闲鞋款展示潮流新型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某时尚休闲潮流领导品牌,隆重推出休闲鞋款迎接今夏来临,并邀请香港著名歌影视红星余文乐配合主题,展开休闲鞋的推广活动。

  模特儿出身的余文乐,不仅对潮流触觉十分敏锐,他对此品牌的休闲鞋情有所钟,因为它有潮流、时尚及cool的感觉。这次他为休闲鞋做形象,以不同的造型,独特的演绎方式展示型格,让大家看到潮流人气偶像跟时尚风格的完美结合。

  为配合整个宣传计画,该品牌特别在8月13 至14日在东方新天地举行活动,主题是推广全新的休闲鞋款。在8月14日下午,余文乐会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出现,与现场观众见面,势必令场面哄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