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梦舟明星足球队--景岗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8:39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梦舟明星足球队--景岗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景岗山从艺经历

  1986年 录制《景岗山专辑》、《心声》、《霹雳情》等数十张个人专辑,成为当时最受瞩目的国内男歌手。

  1986年 拍摄并主演了《浴血红马车》及《青春冲动》等影片。

  1993年 正式签约大地唱片有限公司随即推出真正意义上个人大碟《我是不是还能爱你》。专辑一经推出,就得到传媒及歌迷的一致推崇,在全国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上迅速飙升。

  1993年 引人瞩目的由文艺界明星组成的“梦舟足球队”成立,景岗山作为主力参加了多场慈善义赛,获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1994年 演唱了合辑《校园民谣1》的第二主打歌曲《寂寞是因为思念谁》。该歌被台湾著名歌手巫启贤翻唱并作为新专辑第一主打歌推出。

  1995年 在全国足球热持续飙升的状况下,又一支明星足球队成立,景岗山又作为当然人选入选。

  1996年 推出专辑《我的眼里只有你》,一推出就销到断市,销量迅速突破五白金。碟内主打歌《我的眼里只有你》更在各电台排行榜上迅速攀升冠军。

  1996年 国内最大的饮料生产公司“娃哈哈”推出新产品:“娃哈哈”饮用纯净水,特邀景岗山出任产品形象代言人,并用《我的眼里只有你》作为广告歌曲。广告一经播放就引起轰动,新产品迅速打开市场。此次合作成功,倍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

  1996年10月 与北京嘉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签约。

  1997年3月 推出了新专辑《我知道你在等着我》,专辑中歌曲《永远你是我最爱》和《相信自己做得最好》,在中国歌曲总评榜上连续获得第三季度、第四季度及年度总评大奖,这也再次证明他在乐坛的实力和地位。

  1998 年在特大洪灾肆虐全国各地时,景岗山身先士卒,参加了包括“中央电视台抗洪救灾大型慈善义演”等多次慈善活动,用自己的号召力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2000年3月 与北京星工场音乐娱乐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2000年3月 推出个人单曲《爱闭上眼睛》和《缘在风中》

  并和同门师兄罗中旭、孙楠合唱一曲《美梦成真》。

  2000年 拍摄多部电视连续剧:与徐帆,刘孜合演《永远有多远》,与刘

  孜,杭天琪合演《一生倾情》等,还客串了多部电视剧电影的

  主要角色。

  2001年 主演电视连续剧《放爱一条生路》与著名影星陈宝国合作拍摄

  2002年 主演《苍天潜龙》,与香港著名影星吴孟达,张敏合作拍摄

  2003年 星工场制作新专辑《山山来迟》,时隔六年精心打造。

  2003年6-8月 拍摄《丝路豪情》电视剧;导演:张之亮、钱小豪;

  主演:吴奇隆牛振华李绮红

  2003年6-8月 拍摄《我的眼里只有你》电视剧;导演:丁霄汉;

  主演:萧蔷吴京

  2003年10月 拍摄《24小时警事》电视剧;导演:刘克宁

  03年10-12月 拍摄《我的兄弟姐妹》电视剧;导演:于中、王丽文;

  主演:杨恭如何冰

  2004年2月 拍摄《反伪先锋》电视剧

  2004年7月 拍摄《爱与梦飞翔》电视剧

  2005年7月 拍摄《侠骨丹心》电视剧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