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秀敏去世专题 >正文

图文:高秀敏去世 亲友悲痛欲绝-众亲友痛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23:1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高秀敏去世亲友悲痛欲绝-众亲友痛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多方证实,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今日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46岁。

  据悉,高秀敏是在位于长春市经开区深圳街的家中突发心脏病去世的,其丈夫、赵本山主演电视剧《刘老根》的编剧何庆魁,于今日18时55分左右,在听到妻子突然去世的噩耗后匆忙赶回家,和何庆魁同时回家的还有其老搭档、作曲家杨柏森。据现场目击者称,何庆魁乘坐的是他的吉A牌照的越野车。

  由于高秀敏和何庆魁的大儿子(系何庆魁与前妻所生)于本月8日在广州车祸去世,今日正赶上两人大儿子去世的“头七”(东北方言,指去世的第一周),何庆魁本人本月痛失两亲人,精神很差。据目击者称,他是被同行的亲戚朋友架着走到屋里去的,进屋之后就再没出门。

  据赶赴高秀敏家采访的现场记者报道,下午六时左右,当记者赶到高秀敏位于华侨村名人公寓1号楼的家门口时,发现当地医院的120救护车已经离去,其所在区派出所(经开区深圳街派出所)的民警在了解情况后也已离开,高秀敏家不断有人出入,已有媒体记者闻风蹲守,现场有些混乱。

  高秀敏(1959年1月28日~2005年8月18日),为国家一级演员。人们对高秀敏印象最深的是她主演的小品《卖拐》、《拜年》,其与赵本山合作的小品脍炙人口。2001年,高秀敏在电视剧《刘老根》中饰演主要人物丁香一角,从此连续出演了《刘老根2》等等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今年初,由高秀敏主演、何庆魁高秀敏夫妇共同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圣水湖畔》,于央视一套播出。

  据悉,在得知高秀敏去世的消息后,著名娱乐节目《娱乐任我行》已经着手做专题节目。

    爱问(iAsk.com)
    高秀敏 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