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唱响节约主题 节能晚会上成获邀女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36 城市晚报
李冰冰唱响节约主题节能晚会上成获邀女嘉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自温家宝总理在人大会议上发表了有关“节约能源”的讲话之后,“节约能源”就成了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断被关注的话题。8月14日,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以“全民节约,共同行动”为主题的大型晚会在北京的“798工厂”举行。晚会汇聚了崔永元王小丫等央视诸多名嘴、相关专家和濮存昕黄磊羽泉等演艺界的知名艺人,而环保大使李冰冰由于是当晚唯一一位获得邀请的女嘉宾而倍受瞩目!

  既然是以“全民节约,共同行动”为晚会的主题,那么“节约就是硬道理”。尽管这台晚会从明星、名嘴、专家上看是一台阵容强大的晚会,但实际上这台晚会的制作成本只是平时常规小型晚会的一半,从根本上体现了“节约”的宗旨。不仅如此,晚会在嘉宾的选择上则更为慎重,因为当晚的嘉宾是晚会的主角,他们被分配到四个版块中与主持人直接对话,因此,嘉宾的形象一定要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当晚,出席晚会的男嘉宾居多,但女嘉宾的名额只有一个,经过台里慎重的筛选,李冰冰凭其多年来健康阳光的形象获邀出席了晚会。

  当天的晚会在设计上,每一个版块都是以嘉宾和主持人的对话形式出现,惟独在李冰冰出现的这个环节做了一个特别的设计。因为当晚李冰冰参加的这个环节是有关小排量汽车的内容,所以在入场时,导演特意安排李冰冰开一辆红色Q Q车从场外的狭窄过道开进场内,让李冰冰现场秀了一把车技。

  在与主持人作了精彩的对话之后,嘉宾明星们还宣读了自己的“公益宣言”,李冰冰的宣言是:“节约能源,从我做起”,并现场演唱了一首专门为环保创作的歌曲《花园》,她希望所有的人都不要忽视个体的力量,只有从自己做起,这个地球才会有希望!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