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详讯:后五位佳丽回答尖锐问题幽默得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2: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接下来是14号邓上文,今年21岁,她的志愿成为一位顶尖的艺人。

  陈百详:很有信心,很有笑容,选一个信封。假如今年的港姐加一个全新的环节,所有的佳丽要以真面目来见人,你觉得另外19位卸妆了以后,她的样子是她妈都不认得的。

  邓上文:我会选择13号李思雅。

  陈百详:为什么?

  邓上文:因为她有眼袋,她化了妆就很漂亮,可以做最上境小姐了。

  接着是15号陆诗韵,今年24岁,她的志愿是成为成功事业女性。

  曾志伟:假如你选了以后,要到一个地方做访问,你跟一个男孩子一见钟情,他有语言障碍,现在你要跟他说这样一句话:我很喜欢你,但是我们不能有婚前性行为,我还不能跟你的野蛮妈妈做,我还要避孕。

  陆诗韵:我很喜欢你。(做手势)

  李克勤:避孕有什么方式可以做到?

  陆诗韵:做手势。

  李克勤:接着是16号林莉,今年25岁,志愿是环游世界,见识不同国家的文化。

  林莉:我很开心今年有机会跟你聊天。

  曾志伟:古时候,戒赌是斩手指,如果现在给你一个方法来戒赌,你会选择斩什么?

  林莉:斩一块肉。

  曾志伟:如果是戒嫖娼呢?

  林莉:剪头发,这次有特别的意思,提醒他不要再去嫖了,要专心一意的。

  曾志伟:不如斩头。

  林莉:不行。要给他一个机会。

  接下来是18号袁弥明,24岁,她的志愿是成为成功人士,同时维持美满家庭。

  陈百详:男女拍拖,包容是很重要的,当你喜欢一个男人,下面哪一个是你能包容的?A是打女人,B玩女人,C玩女人,D真是女人的。

  袁弥明:我宁愿她真是女人。

  曾志伟:那不用找一个男朋友。

  袁弥明:我可以找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曾志伟:你的性取向是这样子?

  袁弥明:她可以跟我分享很多东西。

  曾志伟:只是分享?

  袁弥明:因为我们的年龄很小,每天可以陪我逛一下街。

  接下来是19号文健仪,23岁,她的志愿是享受丰盛人生及成为成功人士。

  文健仪:司仪好。

  曾志伟:如果你有能力跟禽兽讲话,你希望跟什么禽兽讲话?

  文健仪:我希望跟流浪狗讲话。

  曾志伟:其他的狗都不行?

  文健仪:我觉得它们比较惨,我可以跟他们沟通,他们就不用那么惨。

  陈百详:也可以打电话给劳动协会。

  文健仪:我想他们有更好的语言。

  曾志伟:如果你会懂一种禽兽的语言,你选择懂哪种动物的语言?

  文健仪:我希望可以讲到

熊猫话,可以问他们的感情生活,帮助他们。

  曾志伟:只是熊猫?

  文健仪:因为他们是国宝,有代表性。

  梁荣忠:待会有一个经典的舞台给大家看的,待会见。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